妈妈带自闭儿到公园 一群孩子围住他 妈妈看哭了(视频)

发表:2019-04-06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3月27日,一名美国新泽西州母亲在脸书上发帖称,当天是她患有自闭症的儿子Carter Braconi五岁生日。妈妈送了他一辆滑板车作为礼物,并带着他到公园里玩,但接下来发生的事,让这位妈妈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据WDSU、 abc7NEWS 等外媒报道,3月27日,是新泽西州小男孩Carter Braconi五岁的生日,妈妈Kristen送了他一辆滑板车作为礼物。但收到礼物的Carter表现得并不是特别开心,因为Carter患有高功能自闭症和注意缺陷多动障碍。

那天刚好天气很好,妈妈决定带Carter到滑板公园玩,让他试骑自己刚刚收到生日礼物——滑板车

滑板公园里孩子们很多,有像Carter这样的小孩子,也有十三四岁的大孩子们,多数小孩都三五成群地一块儿玩。

Carter刚到公园,就像妈妈预料的那样,他没有去找其他小朋友玩,别人也没有来找他玩。妈妈开始觉得儿子的这次滑板车之行,应该会跟她之前预计的那样,一个人孤零零的玩。没想到,后来,13岁的Gavin Mabes首先走了过来。

Gavin Mabes在接受采访时说:“刚开始我看到他在舷梯处玩,就想着过去告诉他一些不容易摔倒的滑板小技巧。”

妈妈带自闭儿到公园一群孩子围住他妈妈看哭了
Carter不小心摔倒了,旁边的Gavin赶紧暖心的抱起他。(视频截图)

Gavin Mabes还把自己的迷你滑板给了Carter,教他滑滑板。刚开始时,Carter因为不熟练,不小心摔了一跤。旁边的Gavin赶紧暖心的抱起他,鼓励他。

慢慢地,一些孩子们都聚集过来,坐在旁边看着小Carter学滑滑板,偶尔也会上手教他一下。还大声地鼓励他,夸他进步特别快,学得很棒。

Gavin笑着跟旁边的朋友们说,“这小孩已经学得比我要好了。”一个男孩接着他的话,“没错没错”,话里也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在这样的氛围下,Carter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对什么事都无动于衷,整个人明显开心了很多。

妈妈看到儿子露出少有的笑脸,别提心里多高兴了。大家边看他学滑滑板,边闲聊着,大家也从妈妈那儿知道了,原来那天是Carter的生日。于是那群小孩对着Carter大声合唱生日歌……

妈妈带自闭儿到公园 看到一群孩子围住他 哭了
妈妈在脸书的贴文(网络截图)

深受感动的妈妈回到家之后,在社区的脸书小组里发了一个帖,字里行间依然是孩子们的善良带来的感动:“今天是我儿子的5岁生日,他有高功能自闭症和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你如果光从外表看他可能跟常人无异,不会知道他有什么不同。你也不会知道那个,跟我们在一块的女人其实是他的行为治疗师。”

“我们一起去了警察局后面的公园,他在那个滑板公园里骑着滑板车的时候,一些大孩子们走了过来。他们对他真的特别好,把他真的当成他们中的一份子,他们表现出来的友爱远远超过了‘善良’的程度,我真的感动到流泪了!”

“我拍到一个他们对着我儿子唱生日快乐歌的视频,其中一个孩子给了他一个迷你滑板,还教他怎么滑。”

“我真的太谢谢这些孩子们,能够这么善良,让我儿子知道即使是对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人们依然会充满善意。我给每个孩子都买了冰激凌来表示谢意,但这真的远远不够!”

“在这里,我很想向这些孩子们说声谢谢你们!同时也谢谢他们的父母,因为你们教育出这么棒的孩子们!”

妈妈带自闭症儿到公园玩 看到一群孩子围住他 哭了
Carter开心与哥哥姐姐们合影(FB截图

贴文发出后,很多网民纷纷留言表示:

“孩子们太棒了……他们都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生日快乐,Carter!!太为这群大孩子们感到自豪了。”

“看哭了,孩子们棒。”

“这个妈妈花时间郑重地对这些超棒的孩子们表示感谢也很有爱,很温暖,看哭了!他们的爸爸妈妈应该为他们骄傲。”

留言中,还出现了一位当时在场小孩的家长。这名家长写到:“我女儿Sammy和她的朋友们觉得Carter太可爱了。她特别喜欢看Carter在那儿学怎么滑滑板。我知道她和Gavin盯着那块迷你滑板几周时间了,把它送给Carter用让他们都非常开心!祝Carter生日快乐!”

妈妈激动地回复了这位家长,“谢谢你!!我们以后会经常去那儿的!!他现在的生活需要社交,我们也想锻炼他这方面,希望能带他去滑板公园,看是不是能让他开始跟别人交流。看到他这次跟孩子们一块玩,和他们说话、交流的过程我们都惊呆了!他们真的让他感觉特别开心,我希望他的开心能一直持续下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