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帶自閉兒到公園 一群孩子圍住他 媽媽看哭了(視頻)

發表:2019-04-06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4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3月27日,一名美國新澤西州母親在臉書上發帖稱,當天是她患有自閉症的兒子Carter Braconi五歲生日。媽媽送了他一輛滑板車作為禮物,並帶著他到公園裡玩,但接下來發生的事,讓這位媽媽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據WDSU、 abc7NEWS 等外媒報導,3月27日,是新澤西州小男孩Carter Braconi五歲的生日,媽媽Kristen送了他一輛滑板車作為禮物。但收到禮物的Carter表現得並不是特別開心,因為Carter患有高功能自閉症和注意缺陷多動障礙。

那天剛好天氣很好,媽媽決定帶Carter到滑板公園玩,讓他試騎自己剛剛收到生日禮物——滑板車

滑板公園裡孩子們很多,有像Carter這樣的小孩子,也有十三四歲的大孩子們,多數小孩都三五成群地一塊兒玩。

Carter剛到公園,就像媽媽預料的那樣,他沒有去找其他小朋友玩,別人也沒有來找他玩。媽媽開始覺得兒子的這次滑板車之行,應該會跟她之前預計的那樣,一個人孤零零的玩。沒想到,後來,13歲的Gavin Mabes首先走了過來。

Gavin Mabes在接受採訪時說:「剛開始我看到他在舷梯處玩,就想著過去告訴他一些不容易摔倒的滑板小技巧。」

媽媽帶自閉兒到公園一群孩子圍住他媽媽看哭了
Carter不小心摔倒了,旁邊的Gavin趕緊暖心的抱起他。(視頻截圖)

Gavin Mabes還把自己的迷你滑板給了Carter,教他滑滑板。剛開始時,Carter因為不熟練,不小心摔了一跤。旁邊的Gavin趕緊暖心的抱起他,鼓勵他。

慢慢地,一些孩子們都聚集過來,坐在旁邊看著小Carter學滑滑板,偶爾也會上手教他一下。還大聲地鼓勵他,誇他進步特別快,學得很棒。

Gavin笑著跟旁邊的朋友們說,「這小孩已經學得比我要好了。」一個男孩接著他的話,「沒錯沒錯」,話裡也是掩飾不住的笑意。

在這樣的氛圍下,Carter也不再像之前那樣對什麼事都無動於衷,整個人明顯開心了很多。

媽媽看到兒子露出少有的笑臉,別提心裏多高興了。大家邊看他學滑滑板,邊閒聊著,大家也從媽媽那兒知道了,原來那天是Carter的生日。於是那群小孩對著Carter大聲合唱生日歌……

媽媽帶自閉兒到公園 看到一群孩子圍住他 哭了
媽媽在臉書的貼文(網路截圖)

深受感動的媽媽回到家之後,在社區的臉書小組裡發了一個帖,字裡行間依然是孩子們的善良帶來的感動:「今天是我兒子的5歲生日,他有高功能自閉症和注意缺陷多動障礙,你如果光從外表看他可能跟常人無異,不會知道他有什麼不同。你也不會知道那個,跟我們在一塊的女人其實是他的行為治療師。」

「我們一起去了警察局後面的公園,他在那個滑板公園裡騎著滑板車的時候,一些大孩子們走了過來。他們對他真的特別好,把他真的當成他們中的一份子,他們表現出來的友愛遠遠超過了‘善良’的程度,我真的感動到流淚了!」

「我拍到一個他們對著我兒子唱生日快樂歌的視頻,其中一個孩子給了他一個迷你滑板,還教他怎麼滑。」

「我真的太謝謝這些孩子們,能夠這麼善良,讓我兒子知道即使是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人們依然會充滿善意。我給每個孩子都買了冰激凌來表示謝意,但這真的遠遠不夠!」

「在這裡,我很想向這些孩子們說聲謝謝你們!同時也謝謝他們的父母,因為你們教育出這麼棒的孩子們!」

媽媽帶自閉症兒到公園玩 看到一群孩子圍住他 哭了
Carter開心與哥哥姐姐們合影(FB截圖

貼文發出後,很多網民紛紛留言表示:

「孩子們太棒了……他們都在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生日快樂,Carter!!太為這群大孩子們感到自豪了。」

「看哭了,孩子們棒。」

「這個媽媽花時間鄭重地對這些超棒的孩子們表示感謝也很有愛,很溫暖,看哭了!他們的爸爸媽媽應該為他們驕傲。」

留言中,還出現了一位當時在場小孩的家長。這名家長寫到:「我女兒Sammy和她的朋友們覺得Carter太可愛了。她特別喜歡看Carter在那兒學怎麼滑滑板。我知道她和Gavin盯著那塊迷你滑板幾週時間了,把它送給Carter用讓他們都非常開心!祝Carter生日快樂!」

媽媽激動地回覆了這位家長,「謝謝你!!我們以後會經常去那兒的!!他現在的生活需要社交,我們也想鍛練他這方面,希望能帶他去滑板公園,看是不是能讓他開始跟別人交流。看到他這次跟孩子們一塊玩,和他們說話、交流的過程我們都驚呆了!他們真的讓他感覺特別開心,我希望他的開心能一直持續下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