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 中国男一口闷完2升半牛奶 现场所有人都看懵了(视频)

发表:2019-04-07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一口气喝完2.5L牛奶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一位来澳旅游的中国游客真的就在机场上演了“人在囧途”现实版……
如果一口气喝完2.5L牛奶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一位来澳旅游的中国游客真的就在机场上演了“人在囧途”现实版……(图片来源:pearvideo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7日讯】澳洲超市里的牛奶价格便宜且有助于健康,相信在地的居民经常会购买回家慢慢饮用。但如果,一桶没喝完的3L牛奶,一口气喝完剩下的2.5L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一位来澳旅游的中国游客真的就在机场上演了“人在囧途”现实版……

据《今日昆士兰》报导,这件事要从这位中国游客的行程说起。来自河南的南先生与自己一位朋友到澳大利亚旅游。在旅途欣赏风景之际,南先生发现,澳洲本地产出的牛奶不仅非常好喝,还便宜,比水的价格都要低!

自己和朋友一路上没少买没少喝。但是当二人回国登机之际,朋友买的一瓶3升的牛奶没喝完,也不能带上飞机,被机场工作人员拦了下来。

可这么好的牛奶,要是就这么扔了,岂非白白浪费了?南先生的朋友说时迟那时快,立马拧开了瓶盖,举起了牛奶瓶,大口地喝了起来……

连周围同行的游客也被南先生朋友的举动给“逗乐”了,看到自己朋友这惊人的举动,量如江海的“奶量”,南先生赞不绝口,“一口气喝了2升半,这小伙子挺能喝的!”、“平时喝酒都没见他喝这么多!”

该视频请点此观看。

此视频一经上传顿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怕是要在飞机上醉奶了!

估计他一整年都不想喝牛奶了!

很真实!我刚来澳洲的时候也是这样疯狂喝牛奶的!

你被拦下来的样子很狼狈,但一口闷的样子真的很帅!

现实版之《人在囧途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不就是现实版之《人在囧途》吗?

确实,这场景会让人想起王宝强和徐峥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的桥段!电影里王宝强饰演的讨薪挤奶工,于机场安检之际遭到了工作人员阻止,并表示牛奶不能带上飞机。

最终王宝强在“怨恨”中,当着众人的面,缓缓打开了牛奶瓶,双手高举牛奶瓶,桀骜不驯地对着天豪饮开来了!

机场的工作人员表情开始慢慢变得凝结,求这一位小姐姐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王宝强最终成功将一大瓶牛奶一饮而尽。不过影片中的后半段,他在飞机上可不好受,几次差点喷奶而出,但是最终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和绝不浪费的决心,硬是忍住了!

《人在囧途》为2010年上映的一部中国公路喜剧电影。内容叙述由于当时中国三聚氰胺事件,牛奶厂没钱支付工钱,为了回家过年,个性憨厚的工人牛耿(由王宝强饰)向厂长逼要薪水,但是厂长只给工人几张欠据让他们自己去讨,展开了后续的一连串的事情。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