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 中國男一口悶完2升半牛奶 現場所有人都看懵了(視頻)

發表:2019-04-07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一口氣喝完2.5L牛奶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一位來澳旅遊的中國遊客真的就在機場上演了「人在囧途」現實版……
如果一口氣喝完2.5L牛奶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一位來澳旅遊的中國遊客真的就在機場上演了「人在囧途」現實版……(圖片來源:pearvideo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7日讯】澳洲超市裡的牛奶價格便宜且有助於健康,相信在地的居民經常會購買回家慢慢飲用。但如果,一桶沒喝完的3L牛奶,一口氣喝完剩下的2.5L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一位來澳旅遊的中國遊客真的就在機場上演了「人在囧途」現實版……

據《今日昆士蘭》報導,這件事要從這位中國遊客的行程說起。來自河南的南先生與自己一位朋友到澳大利亞旅遊。在旅途欣賞風景之際,南先生發現,澳洲本地產出的牛奶不僅非常好喝,還便宜,比水的價格都要低!

自己和朋友一路上沒少買沒少喝。但是當二人回國登機之際,朋友買的一瓶3升的牛奶沒喝完,也不能帶上飛機,被機場工作人員攔了下來。

可這麼好的牛奶,要是就這麼扔了,豈非白白浪費了?南先生的朋友說時遲那時快,立馬擰開了瓶蓋,舉起了牛奶瓶,大口地喝了起來……

連周圍同行的遊客也被南先生朋友的舉動給「逗樂」了,看到自己朋友這驚人的舉動,量如江海的「奶量」,南先生讚不絕口,「一口氣喝了2升半,這小夥子挺能喝的!」、「平時喝酒都沒見他喝這麼多!」

該視頻請點此觀看。

此視頻一經上傳頓時引發了網友的熱議:

怕是要在飛機上醉奶了!

估計他一整年都不想喝牛奶了!

很真實!我剛來澳洲的時候也是這樣瘋狂喝牛奶的!

你被攔下來的樣子很狼狽,但一口悶的樣子真的很帥!

現實版之《人在囧途

還有不少網友表示,這不就是現實版之《人在囧途》嗎?

確實,這場景會讓人想起王寶強和徐崢主演的喜劇電影《人在囧途》的橋段!電影裡王寶強飾演的討薪擠奶工,於機場安檢之際遭到了工作人員阻止,並表示牛奶不能帶上飛機。

最終王寶強在「怨恨」中,當著眾人的面,緩緩打開了牛奶瓶,雙手高舉牛奶瓶,桀驁不馴地對著天豪飲開來了!

機場的工作人員表情開始慢慢變得凝結,求這一位小姐姐此時的心理陰影面積……

王寶強最終成功將一大瓶牛奶一飲而盡。不過影片中的後半段,他在飛機上可不好受,幾次差點噴奶而出,但是最終憑藉著強大的意志和絕不浪費的決心,硬是忍住了!

《人在囧途》為2010年上映的一部中國公路喜劇電影。內容敘述由於當時中國三聚氰胺事件,牛奶廠沒錢支付工錢,為了回家過年,個性憨厚的工人牛耿(由王寶強飾)向廠長逼要薪水,但是廠長只給工人幾張欠據讓他們自己去討,展開了後續的一連串的事情。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