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弃婴姐妹被美国不同家庭收养 却奇迹相见!(组图)

发表:2019-04-18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姐妹倆
姐妹倆(图片来源:abc新闻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8日讯】19岁的华裔姑娘汉娜(Hannah Abrams)与养父母一家生活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与其他被收养的女孩一样,汉娜知道自己是被亲生父母抛弃的中国弃婴。在美国家庭中长大的汉娜生活幸福而平静。但因为两年前的一次基因检测,汉娜平静的生活轩起了波浪,基因检测帮她发现了她还有个亲妹妹生活在美国。

基因检测带来的意外

汉娜19年前被养父母从中国一家福利院领养来到了美国的家中,养父母只有一个亲生女儿,他们对汉娜和亲生女儿没有区别,同等对待。一起长大的俩姐妹从小就被父母宠爱痛惜,感情一直很好。汉娜也非常享受自己今天的生活,对于自己曾是弃婴这件事,对汉娜来说影响并不大。她爱美国的家人,美国的家人也爱惜她,一家人生活得开心快乐。汉娜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回中国,去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汉娜两年前对基因检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知道自己来自中国,很想深入了解自己的血统。而且基因检测可以预测人罹患某种疾病的风险,她也想防范于未然。汉娜的养父母也很支持她去做基因检测,于是她找到一家专业的基因公司为自己做了检测。

基因检测结果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可以为人们找到基因相似度较高的人。换句话说,基因检测公司可以帮客户找到失散已久的亲人。不过汉娜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和亲人都在中国,她也没有寻找亲生父母的念头。汉娜的基因检测报告出来了,上面有她血统的判定、患病风险的预测,与汉娜想的一样,没有人与她的基因相似,不过这次的基因检测,却为汉娜与自己的亲妹妹相认埋下了伏笔。

大约一年后,一条陌生的短信让汉娜震惊了!有个名叫朱莉安娜(Juliana Borrazzo)的女孩在短信中说:“嗨,我们虽然互相不认识,但我们很可能是亲姐妹!我在基因检测公司做了DNA检测,结果出来后,他们发现我和你的特定基因组相似度高达49.4%,我们真的可能是亲姐妹……”

姐妹倆
姐妹倆被不同的家庭收养(图片来源:abc新闻截图)

姐妹初见泪目涟涟

被这条短信彻底震撼到的汉娜急忙依照短信中的信息,打开了这个女孩的脸书主页,里面的照片让她惊呆了!这个陌生女孩的照片与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简直就是自己的翻版,不但脸蛋长得很像,而且还有相似度极高的眼睛和嘴巴。

这时的汉娜就迫不及待地想和这个从未谋面的陌生女孩交流,很快,她俩就从文字交流发展到视频聊天,视频接通之后,两个女孩都睁大眼睛相互看着对方,双方都感觉到,自己从视频中看见了另一个自己!姐妹俩一开口说话就更震惊了,她俩连嗓音也很像,都比较低沉,音色很像,汉娜惊喜交加:“那种感觉就像是你看着另一个自己,用你的嗓音在说话……”

之后汉娜更加确定,这个住在华盛顿特区的陌生女孩就是自己的亲妹妹!她们之间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她俩都不会骑自行车,在学校读书时的数学成绩都超级差,而且都是美国的养父母从中国广西省南宁市的福利院收养的,汉娜是姐姐,朱莉安娜是妹妹,她俩相差1岁零3个月,都是刚出生就被送走……”

汉娜和朱丽安娜俩人都深感意外,她们会以这种方式和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彼此相逢。在这之前,俩人都知道自己是养父母在中国收养的弃婴,在美国没有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养父母家庭中的成员就是自己的亲人和家人。没想到,因为基因检测结果让生活在佛罗里达州的姐姐和生活在华盛顿特区的妹妹找到了对方!

被亲生父母抛弃,却又在美国重逢的姐妹都迫不及待地把这个惊喜告诉各自的养父母,父母亲们也为这个突如其来的情况搞懵了,这比电影中还精彩的情节是真的吗?当他们看了姐妹对方的照片后,双方的养父母们都不再怀疑了,还有比这更像的吗?简直就是双胞胎!肯定是姐妹!

在家人的支持下,汉娜和朱丽安娜很快就鼓足勇气,决定见到对方!经过各种准备,这对从未谋面,之前都不知道对方存在的亲姐妹,第一次见面了!

姐妹俩激动地彼此拥抱,都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通过视频观看的养父母们,也都开心激动流泪,他们也为女儿找到彼此而欣慰。汉娜对着镜头说到,“我终于见到自己的妹妹了,太棒了,这件事真的……很重要……很神奇!”

朱丽安娜也对着视频说道:“我们都差不多要20岁了,终于见面了,真有点不可思议……”见面后的汉娜和朱丽安娜都非常开心,好像都有说不完的话……一母同胞的亲姐妹,本来应该朝夕不离,一起成长,却差点一辈子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幸运的是,两人都被美国人收养,19年后又通过基因检测找到了彼此,现实生活有时比电影情节还精彩!

姐妹相逢让姐姐汉娜特别开心,原来她在美国除了养父母一家之外,还有一个有着血缘关系的亲妹妹,开心的她也没想太多。而性格较为敏感的妹妹朱丽安娜的想法就不一样了,这些年在养父母的照顾下,她考上了著名的波士顿大学,优秀的她还曾经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白宫实习。她告诉记者,她一直放不下自己的身世,想知道远在中国的亲生父母为什么会抛弃自己的孩子。“我对自己的的身世一无所知,这让我有时非常苦恼。”

找到自己亲姐姐汉娜后,朱莉安娜萌生了去中国寻找亲生父母的念头,她想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来自哪里,当初为什么要抛弃自己和姐姐。姐姐汉娜也对妹妹的决定表示支持,希望不久的将来,妹妹朱丽安娜能找到答案吧!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