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喜迎二胎 晒一家4口温馨照(图)

发表:2019-04-19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富城和妻子喜迎二胎宝宝,开心晒一家四口照。
郭富城和妻子方媛喜迎二胎宝宝,开心晒一家四口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IG撷图)

53岁香港偶像歌手郭富城虽然刚与香港金像奖影帝擦肩而过,18日刚巧是他与妻子方媛的结婚纪念日,晚间在IG和微博上报喜,宣布迎来第二胎宝宝的喜讯!开心宣布“今天起……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行!”

郭富城陪产方媛 喜迎二胎

郭富城与嫩妻方媛(Moka)于2017年完成终生大事,同年迎来宝贝女儿Chantelle的诞生,如今再度当爸的郭富城表示相当开心,他在社群平台上报喜写下:“今天我很开心,特别的日子。向大家分享我们家里的小喜讯:就是Chantelle当姐姐了,二宝健康可爱,妈妈辛苦了!今天起,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行!再次谢谢大家一直的祝福,感恩!”

先前郭富城曾透露,自己因为工作太忙,在第一胎女儿出生时,错过陪产时机,去年底,他透露妻子方媛怀上二胎,就打算把握这次机会和方媛一同进产房陪产,年过半百才当老爸的他表示:“完成三年抱两,十分开心”,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据悉,郭富城一开始并未透露二胎宝宝的性别,之后透过经纪人小美回应:“谢谢大家一直关心城城,他今日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开心事,就是家庭添了新成员,是一位小公主,白白胖胖好可爱,名字还没有,暂时管她叫‘郭二宝’吧。”除了感谢大家的祝福之外,小美也表示:“我们团队也送了鲜花跟宝宝用品给城城!希望他们一家四口开心幸福。”

由于郭富城第二胎依然是生女儿,被封为香港乐坛的“四大天王”郭富城与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非常巧合的都已经升格人父,且四人都是生女儿,因而被网友笑称以后要称他们“四大岳父”。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