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罗智强隔空开呛 98%网友支持“他”!(组图)

发表:2019-04-20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馆长&罗智强网上隔空开火,98%网友支持“他”!
馆长&罗智强网上隔空开呛 ,98%网友支持“他”!(图片来源:脸书撷图合成)

知名网红馆长”陈之汉日前怒呛台中市长卢秀燕核准“统一大游行”是“脑袋有问题”,接着国民党籍的议员罗智强因不满馆长公开呛声,隔空反批馆长是“宪法白痴”,双方网上交火数日。(相关阅读:台中将办“统一游行” 馆长呛卢秀燕:脑袋有问题?

罗智强18日上午再度向馆长发出战帖希望进行辩论,并呛说“如果不敢也无妨,把飙悍两个字拆下来吧。”对此,馆长19日立马开直播回应,并火力全开称“国民党忘恩负义,选前想上他直播是一个样,选后上位了就变一个样”,并强调自己对于这样忘恩负义的行为非常不认同,“不好意思,这次2020我绝对反你!”

馆长在脸书上贴出自己与巨石强森的合成图,并意有所指的配文道:

飙捍:

巨石强森我要跟你比一场摔角

如果你不敢那也无妨就把巨石强森

这四字拆下来吧!

巨石强森:

wtf?……那个人说可以这么做的?

飙捍:

本国议员!(指国民党籍议员罗智强

随后罗智强于脸书再度po文回应馆长,“不敢辩论,也是意料之中。也不为难他了。我继续我的‘素质差’,馆长就继续他的‘三字经’!”

馆长怒轰罗智强:“只要人民跟你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出来抨击你,你就要约人家辩论,你就要把人家招牌拆掉、叫人家改名吗?”馆长表示自己先前很支持国民党,选前也曾背负骂名力挺高雄市长韩国瑜与新北市长侯友宜,并且让他们上直播,没想到这些人选上后,却全都变了一个样子。讲到激动处,馆长手势加上三字经齐发,暴怒语气让网友看了直呼“馆长这次真的气到要中风了。”

据悉,馆长只是在自己的脸书社团表达自己的想法,希望国民党能讲出维护中华民国立场的话,却因为这次骂了卢秀燕核准“统一大游行”是“脑袋有问题”不合国民党意,就遭到拆招牌的恐吓言论,馆长以亲身经历告诉网友,“就算你为国民党做事,只要不合意者,就如同我这般下场。”

馆长&罗智强网上隔空开火
馆长&罗智强网上隔空开火

网友评论:

“辩论有什么用~~当初两岸会谈完~~报纸都转述马英九等人说对会议感到失望~~各自说各的没有共识~~后来马英九当总统后却说这就是92共识……”

“‘素质差’不好,说‘三字经’也不好,但遇到西装笔挺,却说非人的话,谁不生气?”

“馆长是不是也可以叫阵让罗智强上擂台打一回,不敢的就请你滚出国民党?自由民主不是这样的强迫方式。”

“你挑你最厉害的辩论,馆长当然也能挑他最强项的擂台格斗,罗智强你敢和馆长对打吗?”

“常常听人家说,小强是地表最强的生物……”

“国民党对于共机绕台沉默不语,还发言要中华民国总统自己检讨,是什么逻辑?为何没有谴责中共?”

“馆长好像海军陆戦队退伍,是标准的反共战士。”

“馆长才是超正统深蓝,反共支持中华民国,反对武力侵犯中华民国,虽然政治立场不见得一样,但至少他有他正确且坚持不变的价值观”

“我认为馆长才是我记忆中的国民党,坚定的反共”

馆长&罗智强“支持哪一边”?

对此,粉专“不礼貌乡民团”在脸书举行网络投票,发文称:上周举行的“统一大游行”因为遭到台湾人抵制而取消,“馆长”谴责国民党不敢站出来为中华民国发声,却遭到国民党议员罗智强反呛“不敢辩论,就把飙捍两个字拆下来”。粉专对此建立了网络票选活动,问网友“支持哪一边”?截至19日晚间11点为止有1.7万名网友参与投票,当中98%的网友表态支持馆长。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