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选择“逃离”高税负州(图)

发表:2019-04-26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税负最高的州2018年出现了大量的人口外流。
美国税负最高的州2018年出现了大量的人口外流。(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9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税收负担是影响很多美国人选择在哪个州定居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去年,美国税负最高的一些州出现了大量的人口外流

“大约0.47%的居民搬离纽约,人数是美国50个州中最多的……大约有4万人。”多莉伦茨房地产公司(Dolly Lenz Real Estate)总经理珍妮・伦茨(Jenny Lenz)告诉《福克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并补充说,离开纽约的很多人搬到了佛罗里达州,因为那里的“税负非常低”。

与此同时,对居民征收新税的前景正在驱使人们离开传统上本应是人们蜂拥而至的州。

多莉伦茨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多莉・伦茨(Dolly Lentz)表示,曾经被富裕的纽约人视为目标的加州,现在也在不断流失居民,很多人搬往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因为加州正在考虑征收遗产税。

根据全美最大搬家公司之一“联合车队”的搬家研究(United Van Lines’Movers Study),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离开很多高税收的州,比如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去年搬离人数比搬入人数还多。

研究人员称,总体来说,人们正在搬往向南部和西部的各州。原因包括降低生活成本、天气,以及就业增长等因素。

以下是《福克斯商业新闻》列举的一些著名的高税负州2018年的人口搬迁动态。

1、新泽西州

“联合车队”搬家研究数据显示,在搬家人口中,新泽西州的人口搬出比例是全美各州最高的,高达近67%,搬入人口只占约33%。

大约35%的人是因为退休相关的原因离开。

就收入水平来看,收入在50,000美元至74,999美元之间、100,000美元至149,999美元之间,以及150,000美元或以上的人群,在搬出中所占比例最高。

新泽西州在财经网站WalletHub公布的“全美各州税收负担排行榜”上排名第7高,总税负约占个人收入的9.86%。

2、康涅狄格州

在康涅狄格州去年的搬家人口中,有62%的人是搬出,在“联合车队”的搬家研究中排名第3(仅次于排行第2的伊利诺伊州,伊州也在考虑实施多项新税)。

其中大约30%的人搬出原因同样是退休,而超过20%的人搬出原因是生活方式变化。

收入在10万美元或以上的人群,在搬出人口中所占比例最大。

康涅狄格州在WalletHub的税负排行榜上仅次于新泽西州(第8高),州税和地方税约占个人收入的9.7%。

康涅狄格州最近还计划增加销售税和资本利得税,并对含糖饮料和塑料袋征税。

3、纽约州

纽约州是2018年“逃离”人口第4多的州。在搬家人口中,约有61.5%的人搬离。

因退休搬出的人大约占26%。

年收入低于50,000美元、收入在75,000美元至150,000美元之间,以及收入超过15万美元的人,在搬出人口中所占比例都很高。

纽约是全美50个州中税收负担最高的州,个人平均要支付近13%的收入用于州税和地方税。

4、加州

加州去年并不是排名前十“搬出人数多于搬入人数”的州。

然而数据显示,在搬家人口中,22%的人搬出原因是退休,搬入则仅占10%。

65岁以上的人群以及收入至少15万美元的人群在搬出人口中所占比例最高。收入在10万美元至15万美元之间的人则为第2高。

加州的居民平均要缴纳的州税和地方税占年收入的9.47%(排名第11高)。

人们都搬去哪儿了?

“联合车队”发现,2018年搬入人口比例最高的州有佛蒙特州(72.6%)、俄勒冈州(63.8%)、爱达荷州(62.4%)、内华达州(61.8%)、亚利桑那州(60.2%)、华盛顿州(58.8%),以及南达科他州(57%)等州。

其中,内华达州、南达科他州和华盛顿州都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