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喂学童风油精 涉事园方未获办学许可证(图)

发表:2019-05-14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幼儿园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5月14日讯】近日有学童家长反映,江西南昌高新区史蒂芬森幼儿园有“两位老师将中三班8名儿童拉到走廊喂风油精”。消息引发哗然,随后经证实,该园竟属于非法经营幼儿园。
    
网传微信截图显示,有学生家长披露,5月10日,史蒂芬森幼儿园中3班几名小朋友,可能因为调皮被老师拉走廊,在摄像头盲区给他们喂风油精吃,还让小朋友自己打自己,打到很响为止。

13日,一名自称该班学生家长的人对《新京报》表示,有其他家长说自家孩子放学回家后出现呕吐现象,同时家长也闻到孩子身上有风油精的味道,对此,孩子称曾“被灌风油精”。

该名家长说,还有学生家长表示孩子在幼儿园曾被要求“自己打自己”,“我们也没有实质性证据,只是孩子说出来的事情。”
    
 随后,南长高新区管委会发布通报称,高新公安分局、高新区教育管理中心等前往该园调查案情、了解情况并查看现场、调阅视频资料。目前已进行初步调查取证,调查进展将向社会公布。
    
14日上午,新京报就此事致电南昌高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经了解,该校已提交办学申请材料,但尚未获得相关证件。随后,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宣传处也证实,涉事幼儿园尚未获得办学许可证一事。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