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通过史上最强大保护房客租金法案(图)

发表:2019-06-16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通过史上最强大保护房客租金法案
(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9年6月16日讯】在现行的纽约租金管制法案过期的前一天,6月14日下午,参众两会投票通过了彻底改革了的租金法案,随后州长库默签字生效,把其命名为“2019房屋稳定与租客保护法案”(The Housing Stability and Tenant Protection Act of 2019),完成了民主党统治纽约州的最富有标志性的法律。

新法包括的主要条款有

禁止房主在合同期内从优惠租金跳到法定最高租金;
撤销租金到2770美元/月后就自动脱离管制的规定;
结束房子空出来之后房东可以涨价20%的权利;
禁止高收入脱管制度(今天过期的规定是:如果房客收入超过20万,房屋自动从管租房变成市场房。);
禁止“租金指导委员会”制定“空置奖金”(vacancy bonus);
允许“租金指导委员会”参考过去6年的租金制定合理的涨价范围,取消房主避免因故意涨价而受罚的可能;
修改可收租金增长公式,禁止收取房客燃油附加费;
限制房东自己使用房屋时解除管制的房屋数量;
“重大资本改善”(MCI)后限制房东涨租金幅度为2%;
“个别公寓改善)(IAI)限制为15年内最多3次,最多投资为15000美元;
此法在州众议会以95-42票通过;在州参议会以36-26票通过。

目前纽约市有近100万租金稳定公寓,另有22,000租金控制公寓,占5个区租房公寓数量的近一半。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