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法庭”判定中共活摘仍在进行中(图)

发表:2019-06-19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7日,「中國法庭」在倫敦裁決,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之行徑,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了。圖為手术示意。
6月17日,“中国法庭”在伦敦裁决,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之行径,已大规模存在多年了。图为手术示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6月18日讯】中共强制活摘器官的事实,早已被媒体披露出。6月17日,针对其强制活摘器官进行调查的国际独立“中国法庭”,在伦敦做出裁决,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之行径,已经大规模存在多年了,甚至目前仍在进行着,尤其法轮功学员是其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在法庭内大约有200位民众聆听,其中有BBC、卫报及法广等西方主流媒体作现场报导。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这个进行裁决的民间独立法庭,其全名是“中国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问题独立法庭”,简称为“中国法庭”。它是在去年10月成立的,且由英国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担任主席。

这次的裁决,经该独立法庭多方取证、听证及调查之后,在17日上午10时,由法律顾问人权律师哈米德.萨比(Hamid Sabi)宣布开庭。并由杰弗里.尼斯爵士向法庭与旁听的民众陈述称,在2018年12月8日至10日及2019年4月6日至7日,“中国法庭”举行2次共计5日的公开听证会。本案已经对50多位事实证人、专家、调查员及分析员等,进行了调查、取证和询问。而且法庭以多种形式审议了诸多证据,例如:调查报告与学术论文等书面资料,及对所有现有证据进行有力的分析;另外还听取部分有关法律专家的意见。

最后法庭陪审团一致认定:本案可说确凿证据证明,中共已经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其中包括谋杀罪及群体灭绝罪。尼斯爵士于公布宣判结果之时表示,法庭成员一致确信,且无可置疑,中共强制自良心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此恶行已大规模进行多年,涉及的受害者众多。

尼斯爵士直指,从结论中显示,法轮功学员一直都是中共强摘器官的供应主要来源之一,而且很多人是无辜地死于难以形容的可怕死亡,还有更多的人可能亦以类似的手段遭受到痛苦。现今还没有证据显示此行径有停止迹象,法庭对此还会继续追查。

约200旁听民众聆听及多家西方主流媒体报导

杰弗里.尼斯爵士是一名国际刑事犯罪领域的知名人士,他曾经在1998年至2006年期间,主导了国际刑事法庭对于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起诉案。

这次的裁决案,在法庭内更聚集了约200位旁听的民众。其中包括了英国广播公司(BBC)、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及英国“卫报”(Guardian)等西方主流媒体,都进行现场报导,且被其他各大英文媒体进行转载。

近年来,人权活动家、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一直都在关注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恶行。他认为独立法庭的成立及运作,有助于将中共侵犯人权及危害人类的恶行曝光,让全世界都知道。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表示,与联合国等其它的国际机构比较,该法庭是一个独立的机构,虽无实施判决的行政权力,不过可以获得媒体与公众对中共犯罪的广泛关注,光这一点就很重要,因为它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这也是首度以法律机构名义,来对待强摘器官指控的证据,令活摘器官的问题,成为一个人们所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