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仲裁庭证实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一年多达6万案例(图)

发表:2019-06-21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术示意图
手术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6月21日讯】据澳媒综合报道,涉及潜在群体灭绝犯罪(Genocide)的深入调查后,独立调查团体China Tribunal仲裁庭周一(17日)在伦敦宣布仲裁和调查结果:中共正在杀害精神信仰团体法轮功成员,并从中强取其器官移植获利,专家称将进一步的调查其涉及的“种族灭绝的罪行”。

据悉,该独立调查团体China Tribunal仲裁庭由《终止中国移植器官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成立,该联盟负责审查中国器官移植业是否涉及犯罪。China Tribunal仲裁庭由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担任主席,与来自美国、英国、马来西亚、伊朗,包括人权、器官移植和国际关系等领域的其他六名专家组成。据悉,尼斯爵士曾在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工作,并领导了对塞尔维亚前总统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对人权迫害的起诉。

据澳广ABC称,针对中国活摘器官黑幕的独立调查专家团体China Tribunal的最终调查结果称,在听取超过50名证人,翻阅了大量的视频和文字证据后得出结论。证据已经清晰的证明中共非法强摘人体器官可以追溯到20年前。面对人权研究人员和学者对其强行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指责,北京一向矢口否认,并称在2015年就停止了使用死囚器官。

China Tribunal指出,法轮功是一个自我提升的精神团体,20年前在中国被禁止后曾有上万人向北京政府和平请愿,此后成千上万的人却被判入狱。该仲裁结果中称,维吾尔族穆斯林少数民族是否也成为强摘器官的受害者尚不清楚,但他们很可能被视为“器官银行”。杰弗里・尼斯爵士称,“结果显示,很多很多无辜的人,在难以形容的可怕痛苦中死亡。”他在判决中说。

面对China Tribunal的最终调查结果,驻伦敦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回应称,中国政府规定人体器官捐赠必须是自愿而非付费的,“希望英国人不会受到谣言的误导”。一直以来,中共政府面对这样的指责一向称“器官来源符合道德原则”,“中国公民自愿的在死后捐赠器官”。

据其中的一项证词,曾在中国担任外科医师的Enver Tohti称,在违背他本人意愿的情况下,他被当局要求执行器官摘除手术,“我清楚的记得,当手术刀划过他的皮肤,鲜血直冒,表示病人的心脏还在跳动、人还活摘…他试图反抗,但他实在太虚弱了…”

据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授Benjamin Penny去年曾向澳媒表示,由于证据和对证词的缺乏,很难断定器官摘取的真伪。他说,“没有有力的证据说服我这个事件是否存在,当然也没有证据说其不存在,如果曾经发生过,可能在几年前就已经停止了。我不认为现在仍在发生。”

China Tribunal的报告称,每年在中国所执行的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器官移植者等待供体的极短时间,医院扩建等等..都超出合理的范围,据此推断:强制人体器官摘取已在中国大规模的实施多年。据澳新社称,中共营运的‘医学黑市’中,每年数以万计‘政治犯’器官已经为当局增加超过十亿的利润。人权组织称,过去几年中,预计有150万被中共关押的人,归类在其‘人类养殖农场’系统中。

人权倡导者、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已向China Tribunal调查团体提出证据,他向澳广ABC世界节目组表示,“我担任检察官10年了,证据确凿无疑”,“这种犯罪不仅在持续,事实上情况变得更糟。夺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机制系统越来越庞大”。

China Tribunal去年12月发布的临时报告中称,“毫无疑问”,在中国发生的“强行摘取囚犯器官”是“大规模的”,”是由国家支持或批准的组织和个人”进行的。还认定,中共对法轮功群体和维吾尔人犯下了反人类罪和酷刑罪。该仲裁庭提出,国际社会和人权组织应该进一步调查这个问题。

“以死亡为基础、强取器官这样的极其罪恶的行为,是从上个世纪就已开始的大规模屠杀”仲裁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抨击道。

人体贩卖基金会发言人说:“器官贩卖问题经常被我们忽视,但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会影响到所有人,需要给予更多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Jennifer Zeng在China Tribunal作证时称,她在拘留营期间被迫进行了血液检查和医疗检查,她称希望仲裁结果能够得到迅速的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并有所行动。

据仲裁庭的报告称,“过去20年间,每年器官移植的数量高达60,000件”,而幸存下的受害者称,强制被体检,验血,X光和超音波检查,“只有一种理由能解释受害者被强制结查的原因,那就是,确认其是否健康能成为良好的器官供体。”

Jennifer Zeng向路透社称,“我希望更多的国家通过法律禁止自己国家的公民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我希望国际社会能够想办法阻止目前在中国的杀戮。”

来源:澳洲生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