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脸就能看出这个男人是好是坏(图)

发表:2019-06-24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脸就能看出这个男人是好是坏
手掌上的婚姻线如生得笔挺,代表不会弄柳拈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讲求恋爱自由的社会里,“因了解而分开”这句话,反而成为情侣或夫妇们离异的最常见借口。既然如此,所说的“男人最怕入错行,女人最怕嫁错郎”,在选择伴侣时,又是否可以从一个男人的面相看出对方属于好还是坏的男人呢?答案是有的,以下便教大家怎么分辨好坏男人,想了解身旁男性的女士们不妨以此作为参考。不过,切记!仅此参考,而非绝对无误。

好男人的五个特征

眉--眉生得粗而尾毛有小小下垂,在眉尾对上的福德宫又生得饱满,便是懂得疼爱妻子的人。

眼--眼神善良而眸子够大,代表其人忠诚老实,单眼皮则用情专一,难以变心,而双眼大小要均匀,假如左眼比右眼大便会欺负妻子。

鼻--正所说的“凖头有肉心无毒”,即鼻头必须要有肉,其人心肠也不会坏到哪里去。

嘴--上唇主男,下唇主女,如上下唇,相配,代表夫妻恩爱。

婚姻缘--手掌上的婚姻线如生得笔挺,代表不会弄柳拈花。

坏男人的五个特征

眼--眸子小兼眼神凶狠,代表心肠恶毒,又会欺负妻子。如是三眼皮、四眼皮者,会背叛妻子搞婚外情。眼尾如太早泛起鱼尾纹,纹形又向上生者属风骚男人,反之向下生便会克妻子。

鼻--鼻头生得尖又鼻孔外露,代表好赌。鼻梁有节脾气急躁,轻易跟人争执,甚至会出手打女人。

嘴--说话时嘴歪,代表爱说谎及轻易欺骗妻子。不笑时嘴角仍微微向上翘,就算上了年纪仍会招惹桃花。

额头--如额头呈现M字,代表好色,常有性幻想。

婚姻缘--手掌上的婚姻线向下,代表其人烂赌兼会吸毒,祸及妻儿。

虽然上述说了一些方法,但是纵然你已经懂得分辨好坏男人的面相,却也不表示懂这些面相特征的人就必定不会嫁错郎。主要的原因是也得配合自己的个人面相来看,综合衡量方才不会错得离谱。

如果你自己的奸门生得饱满,眼下泪堂深,很有机会嫁得有情郎,反之奸门低陷且婚姻下下垂,就有机会嫁个既恶又好赌的丈夫,还会频繁被对方欺负。

另外女人的鼻为夫宫,鼻长得直而凖头有肉,会觅得如意郎君,若鼻歪斜或有节,山根又低陷便难如意。再加上眉毛稀疏,不是被兄弟连累,便是会为丈夫的事烦忧,夫妻的缘分自然是十分薄弱了。

最后尤其要提的是,某些就算被丈夫拳打脚踢赶也赶不走的女人,其特征是女人双眼积泪,又称“忍眼”,对丈夫唾面自干,一忍再忍之后,还是会继续忍下去的,就算神仙来了也搭救不了你啊!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