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政协主席黄心强溺亡 原因不明

发表:2019-06-24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日前,广东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心强(60岁)溺水身亡。是否自杀目前还没有结论。

据陆媒报道,6月21日上午7时30分,一具男性尸体在湛江赤坎海边被发现。该男子体表无伤痕,基本符合溺水死亡特征。当地官方证实死者是黄心强。

6月24日,湛江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警方正在对黄心强死亡一事作进一步调查,“下一步还要进行尸检之类的,是否系自杀,目前结论还没有完全出来。”

他又指,事发前黄心强在工作上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此外,今年3月1日至4月30日,广东省委第五巡视组对茂名市开展巡视。暂未知黄心强的死亡是否与巡视有关。

据茂名日报报道,黄心强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是在今年的6月18日,茂名市政协办公室举行“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黄心强出席。

据公开报道发现,2010年5月,因为拖建“天下第一烂”省道,时任茂名市副市长黄心强在内的8名茂名官员受到了处分。

报道说,该条“天下第一烂”省道是茂名省道281线七那段,该段道路从1997年立项到2010年整整13年,历经3次开工剪彩,仍未动工建设,而修建于1970年的沥青路面逐渐老化,被网友和当地居民称为“天下第一烂”。

资料显示,黄心强生于1959年1月,从2006年12月起,先后担任茂名市副市长、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等职,2016年6月起,任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近年来,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现象频被曝光,他们自杀的方式也多种多样:跳楼、割腕、上吊、溺水、服毒,卧轨、开枪……等。

黄心强溺亡引发网友议论,“又是抑郁症”、“要知现在,何必当初”、“是不是听到某些不好的消息害怕连累上级领导和家人而选择自杀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