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幽默 句句噎人看看你被哪句噎到(组图)

发表:2019-06-29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因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现在没心没肺。

亲爱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连坐船都头晕,更何况是脚踏两只船呢?

距离产生的不是美,而是第三者。

代沟就是,你问老爸:你觉得《菊花台》怎么样?老爸想想说:没喝过……

人和猪的区别就是:猪一直是猪,而人有时却不是人!

爷爷说:周杰伦出家一定是个好和尚,因为他念的经实在太好听了……

原来,爱情从来没有离开过,只是我记得,你忘了。

所谓情话,就是说了一些连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话,却希望对方相信。

新闻联播牛就牛在就算你一直在换台,也能完整的看完一条新闻。

别人的钱财乃我的身外之物。

灵魂的性感,才是骨子里的真正的性感。

有谁会在时过境迁之后还在那里等你?

要不是打不过你,早就跟你翻脸了。

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终究要亲自受伤,才会学着聪明。

有些失望是无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有些问题没有答案就是最后的答案,有的事情没有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

世上有三种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

世上有三种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
世上有三种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不动,则不痛。

想说爱我,先学会和我做朋友。

恨,有时是误用了爱的力量。

谎言和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再美好也禁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

一个人时,善待自己;两个人时,善待对方。

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楣的位置。

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我眼本明,因你而瞎!

敬告各位家长:请不要骂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为从遗传学的角度讲,这对你们自己是非常不利的。

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那么说明我们没有缘分。既然没有缘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可以不认同,但要学会尊重。

早回家的男人,讲故事给老婆听;晚回家的男人,编故事给老婆听。

梦想不实现都是因为不够现实。

找不到我喜欢的伞,我宁愿淋雨。

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生活多美好,有吃有喝有电脑。

初恋无限好,只是挂得早。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