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造势才旗海飘扬 陈之汉:“这是污辱”(组图)

发表:2019-07-01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长韩国瑜大型造势活动昨(30日)晚在新竹县政府前广场举行,为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前最终场,现场韩粉人手一只国旗,旗海飘扬,但网红“馆长”陈之汉怒呛“这是污辱国旗”。

馆长在脸书贴出国旗表示,选举造势看到国旗飘扬,嘴巴喊着中华民国万岁,但“每每中共军事挑衅,这些候选人一个屁也不敢吭。”曾当过多年职业军人的他强调,“我们的国家是要用生命去捍卫的,我们的国旗是提醒所有国人,是必须团结尊严地捍卫我国象征,如此伟大的精神却在要选票的时候才会出现”。(相关阅读:反红媒遭质疑没拿国旗 馆长做出回应了

据悉,馆长日前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一同走上凯达格兰大道举办“623大游行”,引爆空前人潮,却被有心人质疑游行“没带国旗”,对此,馆长曾开直播回应:“为什么一定要带国旗才是爱国?”直言:国旗每个人都尊重,他也超级尊重国旗,但国旗不代表任何的政党,更怒呛:“是国民党先‘强X’它拿去用了嘛,嘴巴讲中华民国,拿着国旗,心中想着五星旗跟人民币,这大家都知道的嘛!”

并反问:“国民党最爱国旗了,可不可以组一个国旗队,像统促党、爱国同心会一样,像他们在台北市举着五星旗在那边走,我可不可以去天安门,请国民党组一个国旗队,在天安门坐宣传车抗议,可不可以?那你(中共)不可以,来我家(台湾)说可以,然后说我们家不公平?这是什么道理?”。(相关阅读:拒绝红色媒体 馆长:中共渗透宛若间谍战

“台湾可不可以在中国大陆开一个民主自由台,可不可以?不可以嘛,因为中国的媒体都长同一个样子。”馆长怒呛,当我们的敌人污辱我们欺负我们,这些拿国旗造势的人却一句话也不讲,“真他X的污辱国旗、真X妈的不要脸”。

网络红人馆长陈之汉怒呛:某些人在要选票的时候才会出现人手一只国旗,这种行为是“污辱国旗”。
馆长多次在直播中指出,中共一直在欺压人民,全世界都在挞伐、谴责。(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馆长多次在直播中指出,中共一直在欺压人民,全世界都在挞伐、谴责,但却有国民党及电视名嘴跑去参加两岸论坛,甚至还有议员跑去“寻根之旅”,令他非常不解。馆长也对此提出质疑表示:中共是一个破坏人权的组织,且对台湾媒体渗透相当严重,国民党候选人却还在亲中,到底是什么政党?

馆长先前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也提及:“我们反中共,但不是反中国人,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亲”。他也解释,所谓的:“两岸一家亲”,是为了让两岸人民都过上幸福、过上民主自由的日子为目标。我们要让中共政权垮台,才能帮助大陆人从水深火热中出来,成为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否则中共跟我们永远不可能亲。(相关阅读:公安当街殴打幼童 馆长:“这什么样的国家?”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