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造勢才旗海飄揚 陳之漢:「這是汙辱」(組圖)

發表:2019-07-01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型造勢活動昨(30日)晚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行,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前最終場,現場韓粉人手一隻國旗,旗海飄揚,但網紅「館長」陳之漢怒嗆「這是汙辱國旗」。

館長在臉書貼出國旗表示,選舉造勢看到國旗飄揚,嘴巴喊著中華民國萬歲,但「每每中共軍事挑釁,這些候選人一個屁也不敢吭。」曾當過多年職業軍人的他強調,「我們的國家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我們的國旗是提醒所有國人,是必須團結尊嚴地捍衛我國象徵,如此偉大的精神卻在要選票的時候才會出現」。(相關閱讀:反紅媒遭質疑沒拿國旗 館長做出回應了

據悉,館長日前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同走上凱達格蘭大道舉辦「623大遊行」,引爆空前人潮,卻被有心人質疑遊行「沒帶國旗」,對此,館長曾開直播回應:「為什麼一定要帶國旗才是愛國?」直言:國旗每個人都尊重,他也超級尊重國旗,但國旗不代表任何的政黨,更怒嗆:「是國民黨先『強X』它拿去用了嘛,嘴巴講中華民國,拿著國旗,心中想著五星旗跟人民幣,這大家都知道的嘛!」

並反問:「國民黨最愛國旗了,可不可以組一個國旗隊,像統促黨、愛國同心會一樣,像他們在臺北市舉著五星旗在那邊走,我可不可以去天安門,請國民黨組一個國旗隊,在天安門坐宣傳車抗議,可不可以?那你(中共)不可以,來我家(臺灣)說可以,然後說我們家不公平?這是什麼道理?」。(相關閱讀:拒絕紅色媒體 館長:中共滲透宛若間諜戰

「臺灣可不可以在中國大陸開一個民主自由臺,可不可以?不可以嘛,因為中國的媒體都長同一個樣子。」館長怒嗆,當我們的敵人汙辱我們欺負我們,這些拿國旗造勢的人卻一句話也不講,「真他X的汙辱國旗、真X媽的不要臉」。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怒嗆:某些人在要選票的時候才會出現人手一隻國旗,這種行為是「汙辱國旗」。
館長多次在直播中指出,中共一直在欺壓人民,全世界都在撻伐、譴責。(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館長多次在直播中指出,中共一直在欺壓人民,全世界都在撻伐、譴責,但卻有國民黨及電視名嘴跑去參加兩岸論壇,甚至還有議員跑去「尋根之旅」,令他非常不解。館長也對此提出質疑表示:中共是一個破壞人權的組織,且對台灣媒體滲透相當嚴重,國民黨候選人卻還在親中,到底是什麼政黨?

館長先前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也提及:「我們反中共,但不是反中國人,兩岸本來就是一家親」。他也解釋,所謂的:「兩岸一家親」,是為了讓兩岸人民都過上幸福、過上民主自由的日子為目標。我們要讓中共政權垮台,才能幫助大陸人從水深火熱中出來,成為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否則中共跟我們永遠不可能親。(相關閱讀:公安當街毆打幼童 館長:「這什麼樣的國家?」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