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成功 金宇彬复出有望搭档全智贤(组图)

发表:2019-07-05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模特儿出道,现年30岁的韩国演员金宇彬,2017年在准备拍摄崔东勋导演的电影《窃听》时罹患鼻咽癌,震惊娱乐圈,当时他全面暂停演艺事业,专心进行治疗,休养2年多,4日有韩国媒体传出:金宇彬即将复出艺圈,令粉丝感到相当惊喜。

据韩国《日刊体育》报导,金宇彬即将出演导演崔东勋的最新科幻新作《外星人》,目前剧本尚未完成、还在构想阶段,预计会在今年年末、明年年初进行拍摄,且新戏的女主角极有可能是超级偶像全智贤

对于此一传闻,导演崔东勋回应表示:“目前有在考虑许多演员演出的可能性,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现在并不是谈论选角的时候。”

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谨慎回应称:“并没有收到剧本邀请,目前还在努力康复中。”另外,电影中,金泰梨、柳俊烈等人也传出有望出演该部作品。虽然目前消息尚未完全确定,但抗癌成功的金宇彬,有望复出传闻一曝光后,粉丝们都热烈表示:“相当期待!”

事实上,模特儿出身的金宇彬,2017年5月就是在准备拍摄崔东勋导演的电影《窃听》时,被确诊初鼻咽癌,为了养病不得已才推辞了该电影的演出,崔东勋导演当时也曾表示,将无限期延迟《窃听》的拍摄计划,直到金宇彬完全康复。(相关阅读:27岁金宇彬罹癌停工 申敏儿相伴力挺

如今传出,金宇彬抗癌成功即将复出的好消息,若能顺利演出崔东勋导演筹备中的新作,这将是罹患鼻咽癌2年多的金宇彬复出后第一部作品。对此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回应:“有消息传出来就是好事情”、“会耐心等待金宇彬的回归”,无论如何,粉丝们都希望能早日看到健康的金宇彬重新出发。

鼻咽癌是指发生于鼻咽粘膜的恶性肿瘤,一旦患上,首选治疗是放疗,所以,为了防治鼻咽癌的侵袭,提早做好五个预防措施是很有必要的。

鼻咽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鼻咽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鼻咽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鼻塞

鼻塞是鼻咽癌另一个早期表现。大多表现为单侧鼻塞。当鼻咽肿瘤增大时,可能出现双侧鼻塞。

2、耳鸣、听力减退

耳内闭塞感,鼻咽癌发生在鼻咽侧壁,侧窝或咽鼓管开口上唇时,肿瘤压迫咽鼓管可发生,单侧性耳鸣或听力下降,还可发生卡他性中耳炎。单侧性耳鸣或听力减退,耳内闭塞感是,早期鼻咽癌症状之一。

3、涕血

涕血是鼻咽癌的早期症状,表现为鼻涕中带血,或表现为从口中,回吸出带血的鼻涕,又称为回吸性痰中带血。

4、颈部淋巴结肿大

不少鼻咽癌患者,往往是自己无意中,在脖子上触摸到包块而就医。这种包块其实是,肿大的淋巴结。鼻咽癌患者的颈部淋巴结肿大,常被误诊为炎症。

预防鼻咽癌的五个措施

预防鼻咽癌要尽量避免长期暴露在污染严重的环境中。
预防鼻咽癌要尽量避免长期暴露在污染严重的环境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尽量避免长期暴露在污染严重的环境中。

二、少吃咸鱼、腌肉等食品,因为其中含有致癌物质亚硝胺。

三、积极治疗鼻腔及鼻咽部炎症、溃疡等疾病。

四、对于反复出现治疗效果不佳的鼻堵、鼻衄、流涕等症状不要轻视,应尽早到正规医院就诊。

五、鼻咽癌高发地区和有鼻咽癌家族史的人,应进行鼻咽癌普查,EB病毒检测可以作为普查的一项指标,约80%的鼻咽癌患者EB病毒检测阳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