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外星人 他们会发现地球吗?(图)

发表:2019-05-22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先进文明的外星人不可能到现在还没有发现我们。
拥有先进文明的外星人不可能到现在还没有发现我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数学的角度上来看如果外星人是真的存在的话,拥有如此先进文明的他们不可能到现在还没有发现我们。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他们下意识的回避了我们。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数学家托马斯艾瑞在探索新闻中说道:“我们不再是孤独的,他们就在那里,只是不理睬我们。”

艾瑞在波斯顿的数学家协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研究,在这项研究里艾瑞以非常保守严谨的方式推算出了一个时间,这个时间便是一个社会要想离开家园到达别的星球集合所需资源和技术的时间。

就算以相对缓慢的时间——1%的光速移动,外星人们也早就在500年前就到了最近邻的恒星。

就算他们再用500年去造飞船,再出发做一切的准备等等。计算表明就算是银河系中最古老的文明也应该开创了到达地球的新纪元。但是他们在哪呢?

艾瑞说:“他们或许只是路过我们,只是停留在他们的星球系统里守护着家园.”

这里一定有某些原因使我们并没有被纳入他们的星际联系中。

基于在望远镜的观察,例如在美国宇航局开普勒天文台对其他星球进行的观察。艾瑞得出:“无论我们漏掉了什么原因和细节,只要外星人存在,他们就不可能不知道我们。”

我们人类居住的星球有50亿年的历史也仅仅只是开创了开普勒技术,但是外星文明在他们所处的行星带上只需要1000万年就可以超越我们的技术。

“我很肯定他们可以探测到地球上是有生命的,大气层中的氯氟化碳就完全可以暴露我”。海瑞解释到。

在我们使用在阳光照射下就可以释放氯原子的产品(制冷剂和气雾剂产品)时就可以发现氯氟化碳这种典型的化合物,他们侵蚀着我们的大气层。

明尼苏达大学物理学家伍兹哈雷,刚出版了一本关于外星生命的书籍,他谈到,我们也不太清楚人们是如何认出外星生命的,就算他们现在正盯着我们看,我也不一定能感觉到。

在探索新闻里哈雷谈到“我认为有三种可能性,生命是难得的,所以它必定存在一些合理性;生命也是奇异的,每次当你看到它的时候它和上次都不一样;生命也是无趣的,所以我们要发现其他的生命,然而我们的问题在于技术的局限性上。

这些观点都是可能的,但是更多的证据倾向于第一个假设。生命是难得,所以它必定有存在的合理性。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