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不变的坚持 纽约法轮功集会夜悼(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9-07-17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9年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希望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并且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与残酷迫害,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在集会现场,张庆信、许予飞、刘刚、马赛、冉华、郑宪国、陈金源、张桂芹、李敏慧等9名勇敢的中国人,公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各界支持人士也到场发言,以下是部分演讲者的发言内容。

曾是中国年龄最小的所谓“小右派”张庆信老先生
曾是中国年龄最小的所谓“小右派”张庆信老先生。(摄影:柳笛)

看清反人类本质 退出万恶的共产邪党

曾是中国年龄最小的所谓“小右派”张庆信老先生,今天在集会上读了他的退党声明。

他说,我今年已81岁,年轻时被蒙骗,误入歧途加入了罪恶的共产党已经60年。在此期间,在1957年共产党制造的整风反右运动中,由于我从良心上同情许多好人、专家、教授(我的老师们)蒙冤被错误的(非法的)打成了所谓的“右派分子”的怪现象,我为他们鸣不平,以至于把(时年19岁)的我也打成了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的“右派分子”(当时是年龄最小的所谓“小右派”),而投入了黑暗的、残酷的“劳教”、“劳改”集中营,关押了20年。

在1978年虽然被“平反”但身体所受的伤害已无法恢复,并且虽然被“平反”,但至今已经60年,仍然没有补发关押期间的“工资”劳改等欠款,并且当年在反右运动中制造了55万名知识分子被打成“右派”等重大冤假错案的害人者、杀人犯,至今没有得到清算等惩办,以及在恶党执政的70年中各项运动中的大量冤假错案的害人者,也仍然没有受到应有的制裁!

通过几十年所遭受的身心摧残,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亲身体会,使我逐渐看透了共产邪党的反真理,反人类,反人性的丑恶本质与真相。今天人民已觉醒,共党极恐慌。天灭中共即在眼前!

今天我严正声明:我要彻底改正错误的选择,弃暗投明,退出万恶的共产邪党,做一个信仰“真善忍”的正人君子,我祝全人类都早日觉醒,信仰“真善忍”,实践“真善忍”,一个全球自由、民主、法制、同富、幸福的新世界正在到来。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摄影:柳笛)

全面追查中共罪恶的时刻到了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说:对法轮功学员来说,七月飞雪陈冤情,绝非仅是一个简单的形容比喻,它是活生生的现实。它记载了整整20年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难以描述的极度摧残,呈现了在人类最古老文明之一国度里发生的最野蛮最黑暗的历史。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投进监狱、劳教所和洗脑班,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被污衊抹黑,被精神折磨,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被剥夺做人的权利。有法轮功学员一家七口五死一残;有法轮功学员全家六口人累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今天,虽然中共迫害机器仍在运转,但人间正义的审判已经开始。人类为终结这场迫害已经做了充分准备。追查国际已经为起诉江泽民犯罪集团的罪犯准备了相应证据。今年6月17日伦敦一家独立法庭经过6个月庭审,裁定中共政府是犯罪政权,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世界人权宣言》颁布70多年后,美国国务院首次成立了天赋权利委员会,将推动调查中共的人权迫害。物极必反。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的黑暗日子即将过去,光明即将来临。全人类和法轮功学员正在共同结束这场迫害。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摄影:柳笛)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说:20年前,中共开始了对人类道德良知的摧毁,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在全中国范围对上亿法轮功修炼群体,实施了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大屠杀,其规模和邪恶程度都超过了人类的历史记录!是中共国家犯罪,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

根据追查国际最新调查结果再次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还在继续。中共在和平年代,在全国范围,活摘器官屠杀国民,牟取暴利!如此大规模活摘器官杀人的罪行,始于1999年底持续20年至今还在进行。大家想一想,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邪恶!

一场人类历史上規模最大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而且,追查惩罚没有追溯时效和国界的限制,属于全人类的共同管治范围。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经历过严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胡志明,曾是中国空军的一名军官
经历过严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胡志明,曾是中国空军的一名军官。(摄影:柳笛)

认清本质 中共崩溃指日可待 

经历过严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胡志明,他曾是中国空军的一名军官,在空军司令部的一个研究所工作,他说,“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短短几天之内,不仅我身体上的顽疾不治自好,我思想中的困惑也都被解开,明白了人生存在的真正意义。

从1999年开始至今日已经经过了20年,随著不断的真相被揭露,越来越多人认清了中共的本质,选择不与中共为伍。

他说,今天,我们又一次集会,回顾20年前的这个时候,1999年7月,那是人类善恶决战的开始,中共邪恶,本着一贯的谎言和暴力,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它的谎言欺骗,掩盖它所有的罪恶,它的暴力镇压,无所不用其极。20年来,我们以大智大勇揭露着谎言,我们以大善大忍平息着暴力。20年后的今天,我们看到,邪恶的中共已江河日下,到了穷途末路,它的崩溃也指日可待。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摄影:柳笛)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说:《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使无数中国人从谎言欺骗中觉醒;纷纷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选择抛弃中共邪党,选择良知与传统回归。如今退党大潮浩浩荡荡,正以排山倒海之势和平解体中共。为中华民族带来新生的曙光。为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带来希望。

借此机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要向3亿3千6百多万已经退出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中华勇士们表达恭贺与敬意。

在此历史关键时刻,我奉劝那些还对三退持观望怀疑态度的人们;奉劝那些对人民,对国家和中华民族欠下巨大血债的中共各级党政军官员们,奉劝那些参与过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们,共产党的末日正在到来,为了避免为中共殉葬,避免随中共邪党一起被历史淘汰的悲惨结局,请选择公开退出中共邪党,揭露中共祸国殃民罪行,弃暗投明,戴罪立功是摆在你们面前的唯一正确选择。

在此历史关键时刻,我呼吁中共党魁习近平先生,请赶快抓住这稍纵即逝而又无比珍贵的历史机遇!抛弃中共恶党,解散中共罪恶政权,顺天而行,不要为邪党陪葬,为自己为中华民族选择美好未来。一个全民退出中共邪党,开创中华民族新纪元的时刻正在展现。

正在纽约一所高中读书的法轮功学员Katerina
正在纽约一所高中读书的法轮功学员Katerina。(摄影:柳笛)

信仰是基本人权 必须立即停止迫害

正在纽约一所高中读书的Katerina,父亲在华尔街的金融公司工作,她从小就跟随着父母亲修炼法轮功。她说:这样好的修炼方法在中国却不让炼,修炼法轮功的人受到残酷迫害,这是很不对的。应该制止这个迫害。让中国人也能自由地修炼法轮功。今天我到这里来,就是想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中共应该停止迫害法轮功!

纽约音乐家Arthur
纽约的音乐家Arthur支持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责任人——江泽民的诉求。(摄影:张正)

Arthur是一名在纽约的音乐家,他骑车经过集会现场时,停车观看,他告诉记者:10多年前他就知道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很好,炼功对身心有益,人们修炼法轮功是基本人权,是合法的,是应该得到保护和支持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不能接受的,应该立即停止。

他说:我已多次看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我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支持法轮功学员提出的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责任人——江泽民的诉求。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手举燃着蜡烛的莲花灯,默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场地的前面,由蜡烛灯组成的“正法”两字熠熠生辉。场景肃穆、感人,有许多人停下观看,了解真相。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摄影:柳笛)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摄影:柳笛)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摄影:柳笛)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
7月15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和烛光夜悼。(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