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只是小溃疡 26岁女硕士确诊舌癌8个月病逝(图)

发表:2019-07-23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为只是小溃疡 26岁女硕士确诊舌癌8个月病逝
手术室(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7月23日讯】澳洲一名刚拿到法医学硕士毕业证书的26岁年轻女子,几个月前发现舌头上一处小面积溃疡,看了数次医生都以为没有大碍,没想到之后发现脖子有一个肿块,被紧急送入急诊室后确诊为舌癌;8个月后,她最终不敌病魔而逝世。悲痛的母亲决定毕生将致力于防治舌癌,也把爱女的故事当作警惕分享给世人。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居住在悉尼的26岁年轻女子巴蕾特(Lauren Barrett)于2018年9月毕业,拿到法医学硕士学位的她,计划和好友一起展开一场环游世界之旅。

不过,因为她舌头上出现一小处小溃疡,在旅行前,她先到医院检查,之后也看过3次家庭医生和牙医,以为没什么大碍。

2018年11月23日,她和好友在新西兰度假期间,发现脖子上突起一处小肿块,于是赶紧到医院急诊。

隔天,巴蕾特在医院接受一系列检查后告诉她,她舌头上一直没好的那块小溃疡,竟是因为舌癌造成的。

同年12月7日巴蕾特接受手术,切除半截舌头。

原定12小时的手术时程,却因为癌细胞相当顽强,结果多花4个小时才能完成。

母亲琳恩回忆当天巴蕾特要手术前,大家都聚集在医院走廊,看着她被推进手术室,“我看得到她,她还对我们比出两个大拇指,好像在说‘我可以的,妈妈’”

她形容女儿是一位坚忍的女子。

住院期间,巴蕾特已经和几名护士与医生建立起感情。护士们说,错过圣诞节的巴蕾特告诉她们,“我要跟我妈说,在七月来场圣诞节,因为我错过火鸡大餐了。”

可惜,巴蕾特的癌细胞在短时间内迅速扩散至全身,经过2轮免疫治疗后,坚毅的她最终还是不敌病魔逝世。

母亲琳恩难过地表示,一家人原本计划等巴蕾特好起来,要去一趟环欧之旅,“我们订好了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希腊。之前我们还一起去了纽约,我们根本就感情好到没办法分开。”

她说,巴蕾特非常努力才得到硕士班毕业证书,原本一直很期待能在法医学相关领域找到工作,“我们以为2019年是她发光的一年,但我实在无法以言语形容这是什么样的感觉。”

女儿逝世之后,琳恩决定把悲伤转为动力,毕生投入防治舌癌的宣导工作,“我知道她一定也会想要找到治愈这种癌症的方法,不让其他家庭受到和我们一样的折磨。”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