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故意放人?将军澳“连侬墙”砍人影片曝光(视频)(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8-20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将军澳连侬墙附近惊现疑似大陆男子持刀砍人,造成1男2女受伤,其中26岁女性伤势严重,现场血迹斑斑。
香港将军澳连侬墙附近惊现疑似大陆男子持刀砍人,多人受伤,现场血迹斑斑。(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再发生支持反送中的民众遭不明人士暴力袭击案。8月20日凌晨1时许,将军澳景林邨去厚德连侬隧道,三名支持反送中的年轻人遭一名持大陆口音的男子持刀袭击,3人重伤送院,现场血迹斑斑,触目惊心。

据香港01报导称,这起砍人事件发生在将军澳景林邨连接厚德邨的行人隧道,隧内贴满了居民为反送中打气的贴纸和纸条,是当地居民的“连侬墙”。

凌晨1时45分左右,有目击者称,景林邨去厚德邨连侬隧道,出现1个刀手,1男2女被斩伤,男受害者被斩头,女受害者被斩手,送往将军澳医院抢救;

另有1名26岁女受害者则被斩中背部,伤势严重,被送到伊利沙伯医院。隧道两边出口都留下大块血迹,凶徒伤人后逃走。

报导称,涉案疑凶为一名中国大陆籍男子,年约40至50岁。目击者表示,当时有两名女子,正在连侬墙旁边谈天,期间该名男子走近搭讪,内容涉及政治、反送中游行等话题。

同时,该男子在隧道内吸烟,并喷向两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出言劝止时,对方竟取出两把利刀施袭。在场多人见状上前制止,惟其中一名男子亦被刺,头部受伤。

事发后,凶嫌快速逃离现场,地面遗下一把菜刀。有热心民众提供监视器影片发现,该男子身穿蓝色上衣,行凶后即逃跑,最后出现位置在广明邨。

也有目击者爆料,该男子逃到颂明苑嘉明阁21楼后,将原本穿着的蓝色SUPER DRY上衣,疑似换成红色上衣,改背黑色斜背包,穿着黑色白底鞋,左手戴着黑表,在凌晨约2至3时再度逃逸。

警方则在事发40分钟后才出现,并在接近颂明苑对开一个垃圾桶内,发现一把西式厨刀,但警方宣称,见不到有人持攻击性武器,无法抓人,最后草草收场。

 

网友们纷纷愤怒表示,“香港需要马上进行黑帮大清洗,社会才会有安宁”“无法无天无人性、就算报警都肯定不会抓到人啦⋯⋯”“这就是7月21日乡黑无差别攻击市民(应该是过去几十年最暴力的事件),在政府及警察的包庇之下,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人被提堂控告的后遗症!”“看来香港人要回到60年代,自组自卫队才行。”

也有细心网友发现,斩人片段中的蓝衫左下角有白色印花,CCTV中的男子又有白色印花,即是同一人。“黑警究竟还有没有存在价值?天天只会开记者会骗人,社会无法无天!”“因为凶徒觉得警察不会执法,所以无法无天,满大街斩人。”

连登社区也转发了现场视频和图片,并整理了整齐事件中,警方疑似故意放走将军澳斩人凶徒的全过程。

1时许,位于景林邨连接颂明苑及厚德邨行人隧道内连侬墙,一名手持利刀大汉假意向2少女搭话,突然施袭。其他男友人阻止,其中3人中刀被斩伤,凶徒伤人后逃去。

跑步的陈小姐拍下影片,并追赶凶徒至颂明苑嘉明阁附近,凶徒失去踪影。

2时许,其中一名女伤者手及背部中刀清醒,伤势较重,由救护员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抢救,另外1男1女伤者送将军澳医院。

警方到场,开始封锁现场展开调查,但有目击者表示警方是是旦旦,就算自己不小心站在封锁线内亦无人阻止。

CID在场捡获两把凶刀,未有录取口供,多名目击者,包括陈小姐主动向警方封提供消息,警方未有正式落取口供,只有落簿做Record。

因应陈小姐要求,警方曾向嘉明阁保安问话,但保安不清楚有否见到疑凶,警方再在附近逗留约10分钟便收队离开,未有作地毯式搜索及翻查cctv片段。

3时许,因应陈小姐口供,有居民自发在嘉明阁洗楼,总在在嘉明阁21楼后梯垃圾桶,发现一套染血衣物,与片段男子身上穿的很相似,怀疑是疑凶丢下。

街坊再次报警,大批街坊及市民随即将嘉明阁封住前后门,以免疑人走甩;亦有街坊守住垃圾桶,以防证物被移动。

4时许,军装警员抵达嘉明阁21楼后梯向街坊了解,以及“守住垃圾桶”等CID到场。警员反而呼吁其他人士离开现场,更查在场市民身份证。

邝俊宇随后到场,与街坊向嘉明阁保安询问CCTV片段,但保安没有钥匙。

5时许,CID警员到场又向街坊了解。技术人员带钥匙到场,协助警员翻查闭路电视片段,片段拍到可疑人曾乘坐电梯。

警方带同一头“拉布拉多”真警犬到场,协助寻找涉案疑凶下落。但街坊再次观看闭路电视,发现疑犯在2时许已更换深红色衫,并已离开嘉明阁,但仍孭同一个斜孭袋。

6时许,警方再次收队,疑凶仍然在逃。有市民表示警方应在相关楼层锁定疑凶身份再作出通缉行动,但不获理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