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偕老友爬山 63岁冻龄女星也在列(组图)

发表:2019-08-27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周润发日前相约老朋友一起爬山健身,中途休息拍照,惊见63岁的艺人美女也在其中,只是怕晒伤,她把自己包紧紧打扮,倒成了名副其实的“蒙面女郎”,大家都认不出来她是“谁”了?

“蒙面侠”原来是她

下个月2日即将欢度64岁生日的香港资深港星米雪,近日在社交平台贴文分享,相约“发哥”周润发爬山,在中途歇息合照中,只见米雪除戴上太阳帽及太阳眼镜外,因有了年纪也戴上遮脸纱。而在另一张照片揭掉面纱,米雪素颜现身看起来非常年轻,完全看不出她已经63岁了。

米雪同时留言,“雨中跑步,又做落汤鸡,快找地方躲雨!太阳又返归,日晒雨淋。”不少粉丝纷纷大赞“风景美人更美”、“画面太美好”、“看起来真年轻”,意外譲人看到米雪的优雅容貌。

米雪与尹志强的爱情被传为圈内佳话

米雪本名“严惠玲”,1955年出生于香港,是资深实力派演员,目前为英皇电影旗下艺人,曾为香港无线电视当家花旦,英文名“Michelle”取自其艺名米雪,现年63岁的米雪至今未嫁,与尹志强的爱情被传为圈内的佳话。米雪比尹志强大一岁,两人在1984年首次公开恋情,并开始交往。1992年,尹志强被验出患上鼻咽癌。2010年2月16日,尹志强去世。(相关阅读:她是最美黄蓉苦守癌症男友18年一生未嫁)

米雪有三位妹妹,其中雪梨亦为香港女星。米雪与妹妹感情深厚,对妹妹的一对儿女也疼爱有加,因为她至今仍保持健美体态外,身材苗条,容貌也保养得宜,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去年在她侄女过31歳生日时候,她特地为侄女庆生,当时她戴着帽子,绑起双马尾辫子,俏丽少女装扮,与侄女的合照宛如姐妹,完全看不出相差对方30岁,超冻龄美颜也譲粉丝看呆。在她祝福侄女留言“Erica,Happy Birthday!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可以看出她与侄女的感情相当好。粉丝们当下看了也直呼“今日少女感满分”、“笑容甜到不行”、“到底是吃了哪一牌的防腐剂”。

米雪拍摄过多部电视剧 红极一时

米雪曾经因为饰演射雕英雄传女主角黄蓉而大受欢迎,获选为香港百大经典电视角色,拍摄过多部电视剧作品。

2008年,凭借TVB全年收视冠军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获得TVB百大艺员票选台庆奖最佳女主角奖。2009年10月19日,TVB台庆剧《宫心计》开播,米雪在剧中饰演善于玩弄手段的钟雪霞。2010年,米雪参与《大丫鬟》《阿喜》《女人最痛》等电视剧演出。

2012年2月8日,电视剧《深宫谍影》开播,米雪在剧中饰演皇太后;7月6日,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开播,米雪在剧中则饰演女娲娘娘;9月14日,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开播,米雪在剧中饰演角色凌慕华;11月21日,参演电视剧《大太监》,米雪再次饰演慈禧一角。2013年3月,米雪又再次演出了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2016年参演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孝庄。8月份获世界女性成就奖。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