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偕老友爬山 63歲凍齡女星也在列(組圖)

發表:2019-08-27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周潤發日前相約老朋友一起爬山健身,中途休息拍照,驚見63歲的藝人美女也在其中,只是怕曬傷,她把自己包緊緊打扮,倒成了名副其實的「蒙面女郎」,大家都認不出來她是「誰」了?

「蒙面俠」原來是她

下個月2日即將歡度64歲生日的香港資深港星米雪,近日在社交平臺貼文分享,相約「發哥」周潤發爬山,在中途歇息合照中,只見米雪除戴上太陽帽及太陽眼鏡外,因有了年紀也戴上遮臉紗。而在另一張照片揭掉面紗,米雪素顏現身看起來非常年輕,完全看不出她已經63歲了。

米雪同時留言,「雨中跑步,又做落湯雞,快找地方躲雨!太陽又返歸,日曬雨淋。」不少粉絲紛紛大讚「風景美人更美」、「畫面太美好」、「看起來真年輕」,意外譲人看到米雪的優雅容貌。

米雪與尹志強的愛情被傳為圈內佳話

米雪本名「嚴惠玲」,1955年出生於香港,是資深實力派演員,目前為英皇電影旗下藝人,曾為香港無綫電視當家花旦,英文名「Michelle」取自其藝名米雪,現年63歲的米雪至今未嫁,與尹志強的愛情被傳為圈內的佳話。米雪比尹志強大一歲,兩人在1984年首次公開戀情,並開始交往。1992年,尹志強被驗出患上鼻咽癌。2010年2月16日,尹志強去世。(相關閲讀:她是最美黃蓉苦守癌症男友18年一生未嫁)

米雪有三位妹妹,其中雪梨亦為香港女星。米雪與妹妹感情深厚,對妹妹的一對兒女也疼愛有加,因為她至今仍保持健美體態外,身材苗條,容貌也保養得宜,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去年在她姪女過31歳生日時候,她特地為姪女慶生,當時她戴著帽子,綁起雙馬尾辮子,俏麗少女裝扮,與姪女的合照宛如姐妹,完全看不出相差對方30歲,超凍齡美顏也譲粉絲看呆。在她祝福姪女留言「Erica,Happy Birthday!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可以看出她與姪女的感情相當好。粉絲們當下看了也直呼「今日少女感滿分」、「笑容甜到不行」、「到底是吃了哪一牌的防腐劑」。

米雪拍攝過多部電視劇 紅極一時

米雪曾經因為飾演射鵰英雄傳女主角黃蓉而大受歡迎,獲選為香港百大經典電視角色,拍攝過多部電視劇作品。

2008年,憑藉TVB全年收視冠軍劇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獲得TVB百大藝員票選臺慶獎最佳女主角獎。2009年10月19日,TVB臺慶劇《宮心計》開播,米雪在劇中飾演善於玩弄手段的鐘雪霞。2010年,米雪參與《大丫鬟》《阿喜》《女人最痛》等電視劇演出。

2012年2月8日,電視劇《深宮諜影》開播,米雪在劇中飾演皇太后;7月6日,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開播,米雪在劇中則飾演女媧娘娘;9月14日,電視劇《新白髮魔女傳》開播,米雪在劇中飾演角色凌慕華;11月21日,參演電視劇《大太監》,米雪再次飾演慈禧一角。2013年3月,米雪又再次演出了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2016年參演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飾演孝莊。8月份獲世界女性成就獎。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