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塑胶米大辱 援肯尼亚3万包米反遭骂翻(图)

发表:2019-08-30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日,瓦馬爾洼 (Eugene Wamalwa)於社群媒體上宣稱:「剛剛收已經收到了中國捐贈給我們3萬袋米,這有助於解決23個受乾旱影響省份的糧食短缺問題。
28日,瓦马尔洼(Eugene Wamalwa)于社群媒体上宣称:“刚刚收已经收到了中国捐赠给我们3万袋米,这有助于解决23个受干旱影响省份的粮食短缺问题。”(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30日讯】目前非洲国家肯尼亚目正面临严重的旱灾,从中国那里获得了3万袋赈灾米。但该国网友却不领情,反而纷纷上网批指政府是想要倚靠北京到何时?还有网友联想到了在非洲其他国家曾经拦截到了的中国塑胶米

根据《非洲面对面》(Face to Face Afirca)报导指出,目前肯尼亚47个行政区中,有一半已经陷入严重干旱困扰,致使粮食不足,有待政府介入解决。

28日,该国负责该项业务的政府部会首长瓦马尔洼(Eugene Wamalwa)于社群媒体上宣称,刚刚收已经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捐赠给我们3万袋米,这有助于解决23个受干旱影响省份的粮食短缺问题。

北京此举对肯尼亚而言,理应是一个好消息,可是该国民众们,却纷纷留言拒绝。其主要理由是,国家应该要摆脱对于北京的倚赖,及政府没能尽到供应国人的需要。

网友于瓦马尔洼的贴文下面,直接留言质疑称:“贴此篇讯息你很高兴吗?都已经独立多久了,现在还这样?”、“都已独立50年之久了,仍然还发生此种事,真的非常不应该。非洲人我们太失败了”、“中国捐赠的是白米吗?可能有些为塑胶米吧!瓦马尔洼,你们真是祸国殃民!”、“加纳拉古拉鲁计划(the Galana Kulalu project)呢?现今你们想用塑胶米喂来养肯尼亚人了吗?”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