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奇女子宋美龄之生肖姓名预测(图)

作者:蓬莱子 发表:2019-09-18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奇女子宋美龄之生肖姓名预测
蒋夫人宋美龄是近代极具争议性的中国奇女子。(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近代跨世纪又最具争议性的中国奇女子,当属蒋夫人宋美龄,就连她的生年月日,也有不同说法。我们在这里只谈穷通喜忌命理,不论政治。

笔者采用她生肖属鸡头、即1897年3月5日生。是年“丁酉”,纳音“山下火”,丁干四化为太阴化禄、天同化权、天机化科、巨门化忌。

“山下火”昏暗萤火之光,最喜逢“木”有“风”生火以辉煌而“大贵”。此造生于“洋风鼎盛”之上海大都会的“宋”家,注定一生大富大贵,本身丽质“美”人(名中带“美”、属鸡、又太阴化禄),雍容大度(天同化权),爱美喜艺术、且机巧(天机化科),终生去国怀乡(巨门化忌)。我们断定此造,一字记之曰“美”,就像中文版传记称之为“绝代风华一夫人”,属鸡鹤“龄”孤老百岁,必当遗憾无子女后嗣。“富贵寿考”、仆从无数送终,夫复何求哉!

配合已知她幼时即留学美国,论命就可以延伸“天同化权、天机化科”为此女必将活跃于国际外交。因其本身“大贵”,注定会“近贵”,难怪她会嫁做“蒋夫人”,又可以进出白宫与罗斯福总统会谈、在美国国会演讲、到国际外交会议跟邱吉尔谈话。

笔者深信“人各有命”,尤其是大人物、必有“天命”。《推背图》第42象预言“西安事变”,古代传下来的插图中有“长弓在地”,那就在隐喻“张”姓者,兔为“卯”、符合张学良之号“汉卿”。而犹抱琵琶(“宋”字形)的“美”人,那是在预测影指蒋宋美龄。这是多余的闲话,无妨“姑妄言之、姑妄听之”。

很有趣的一甲子后1957同样“丁酉”年,但生于台湾乡下的一位“江”姓女士,属“清贵”之“萤火照水格”。她是“小家碧玉”,注定爱美、爱好乡土文学、学术研究,她选择的夫婿姓名中将会有带“水”部首。还有讲话会比较直率,无意中可能得罪别人(巨门化忌)。因其属鸡、名字“地格”有“孔雀开屏”之象,必定有好儿女,而且老来富态温馨如意。也可以断定此造,终生一字记之曰“中”,学术界独树一格。(此段所言、皆证乎于事实,为保护个人隐私,就姑隐其名。)

如此看来,预测学是一门艺术,应用之妙、存乎一心,学会活用、推断就能自如正确。

责任编辑:吴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