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脸书称冲立法会害警受伤 香港网友嘘声一片(图)

发表:2019-09-20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警驳斥7月1日无警务人员受伤的说法,并贴出红肿的背部照,引来香港网友嘲笑,并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才能“还警察公道”。
港警驳斥7月1日无警务人员受伤的说法,并贴出红肿的背部照,引来香港网友嘲笑,并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才能“还警察公道”。(图片来源 : HongKongPoliceForce/FB)

【看中国2019年9月20日讯】港警昨日在脸书驳斥黄之锋向外媒表示,7月1日无警务人员受伤的说法,并贴出港警红肿的背部照,引来香港网友嘲笑,并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才能“还警察公道”。

香港警察在脸书(Facebook)发出一篇名为“暴力示威升级.警方高度克制”的中英对照文章,表示在7月1日反送中示威者冲击立法院会时,共有14名警务人员受伤,并贴出一张背部红肿的照片,称“有警务人员被撒怀疑石灰粉受伤”。此外,截至目前,已有接近240名警务人员在当值期间受伤。

对此,许多香港网友涌入港警粉专留言回应,认为港警背部红肿受伤“咁(这样)都叫受伤?”、“刮痧都红过你啦”,还有网友嘲讽港警“支持警察,警察是最克制的,连伤口都比别人克制”。

此外,还有网友留言对港警呼吁,应该支持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才能好好查这件事。

香港警察的脸书专页从16日开始,贴出一系列图文,强调港警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行动是“止暴制乱,刻不容缓”,但有许多香港网友前往留言支持“反送中”,并对港警表达不满。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