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遭统促党泼漆 黄安一话众人都怒了(组图)

发表:2019-09-30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歌手何韵诗参加“929台港大游行:撑港反极权”,下午三点记者联访时,遭到疑似是统促党成员假冒成反送中示威者,从何韵诗后方恶意泼漆,使得联访被迫暂停,引起外界关注。稍晚,立委林昶佐与何韵诗一同出来召开记者会,严厉谴责这样的暴力行为,何韵诗强调,面对这样的红色恐怖:“我们不可能屈服!”

面对红色恐怖 何韵诗:“香港人不会被吓怕”

何韵诗背后惨遭泼红漆,当下虽然狼狈仍坚定喊话,“香港人不会被吓怕”。
何韵诗背后惨遭泼红漆,当下虽然狼狈仍坚定喊话,“香港人不会被吓怕”。(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罗沛德摄)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逮捕的两名泼漆人,分别为62岁胡姓男子、53岁梁姓男子,他们都是大陈岛乡情文化促进会成员,其中胡男还是中华统一促进党(简称:统促党)自忠党部荣誉主委,警方将依刑法309条公然侮辱罪将两人侦办。林昶佐表示:“这些妨碍自由、组织犯罪,都属于非告诉乃论,我要求警方要主动侦办,不能姑息,希望今天晚上在立法院旁,台湾人民能站上街头。”

何韵诗惨遭泼红漆,发言虽然一度受到干扰,仍坚定喊话,“香港人不会被吓怕”,仍不忘关心身边也被波及的媒体,她表示:“过去3个月,(香港)学生展现了超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勇气,在这种勇气的对面就是中共政府、香港政府、香港警察,还有这些亲中人士,他们不断用各种方法,去尝试把人民的声音灭掉。”但她强调:“面对这样的暴力,他们不会退缩”。

何韵诗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语重心长的表示,“即便是在台湾这样拥有真正民主的地方,还是有这种白色恐怖以上、甚至是红色恐怖的暴力行为”,提及自己遭到恶意泼漆的攻击,她仍坚毅的表示:“我所遭受到的这些,远远不及每天在香港街上的学生跟市民,因为这些香港街上的学生跟市民,每一天每一秒,都被这些警察、亲中人士去攻击”,何韵诗强调,未来会继续为民主、自由发声,不会因此而心生畏惧。也提醒台湾人,要更珍惜自己自由民主的权益。

何韵诗遭统促党泼漆黄安一话众人都怒了
“929台港大游行:撑港反极权”何韵诗遭疑似是统促党成员泼漆,她当下虽然狼狈仍坚定喊话,面对这样的红色恐怖:“我们不可能屈服!”(图片来源:自由时报/涂建荣/罗沛德摄)

黄安偏激留言 引发网友众怒

然而,就在大多数台湾人为何韵诗因遭泼漆抱不平的同时,唯独56岁的亲共艺人黄安,幸灾乐祸的在微博发文说:“干得好!”引发网友众怒,隔日却秒删文。

黄安在929先是转发何韵诗遭泼漆影片,写下注解:“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到底谁干的?给你点赞,干得好!万法皆空,因果不空,善哉善哉。”底下关注他微博的大陆网友留言更是耸动:“红漆太便宜她,应该泼狗血”、“我也觉得太过分了,这样对一个女的,应该对到脸泼,这样才漂亮,红扑扑的过国庆,泼后脑勺谁看的见?”

挑起大陆民众的激动情绪后,黄安似乎担心自己的偏激言论会吃上官司,随后又默默的将该文删除。

何韵诗遭统促党泼漆黄安一话众人都怒了
大多数台湾人为何韵诗因遭泼漆抱不平的同时,唯独56岁的亲共艺人黄安艺人,幸灾乐祸的在微博发文说:“干得好!”引发网友众怒。图为:黄安回台使用健保就医。(图片来源:中央社)

对此,大多数理智的台湾民众也留言表示愤怒:

“可以撤消那个黄安的中华民国的国籍吗?”

“舔共艺人黄安”

“中共哪都好 回台用健保”

“回你祖国去吧!我们是中华民国,滚”

“请将黄狗驱逐出境”

“墙头草 最快倒 坐等看黄鞍的好戏”

“强烈建议立法将诸如黄鞍此类人取消国藉,真是恶劣的台湾人”

“黄鞍舔共后的四大主张 1.不要脸 2.死不要脸 3.坚持不要脸 4.死都坚持不要脸”

“油漆很好洗掉 黄狗中的共党毒素就未必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