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拍戏恼火 却让威尔史密斯“有安全感”(组图)

发表:2019-10-21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威尔史密斯6年前曾向导演李安喊话合作,这次美梦成真,他在会上大赞台北是“梦想成真之地”。
威尔史密斯6年前曾向导演李安喊话合作,这次美梦成真,他在会上大赞台北是“梦想成真之地”。(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摄) 

导演李安与美国男星威尔史密斯今天在台北出席《双子杀手》(Gemini Man)电影记者会的宣传行程,威尔史密斯6年前曾向导演李安喊话合作,这次美梦成真,他在会上大赞台北是“梦想成真之地”。

导演李安与美国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监制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下午出席电影公司在台北举办的电影记者会。威尔史密斯出场时开心向在场的媒体挥手打招呼,心情相当愉快,接受摄影师拍照时更大声欢呼。

导演李安与美国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监制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下午出席电影公司在台北举办的电影记者会。
导演李安与美国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监制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下午出席电影公司在台北举办的电影记者会。(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摄) 

据悉,威尔史密斯6年来台宣传定影时曾透露,希望与导演李安合作拍片,这次两人合作《双子杀手》,让威尔史密斯美梦成真,并重回台北为电影宣传。记者会上,威尔史密斯开心透露:“台北让我梦想成真。”他幽默的说,台北的新标语应该订为“台北,梦想成真之地”。

威尔史密斯透露,当李安邀他到办公室见面时,他发现办公室内“就像一间‘威尔史密斯博物馆’,全部摆满我的演出作品,还挂满了各种角度的照片与海报”,他才知道,原来李安导演在找他合作之前,已经把他先前年轻时所演出的作品,全都看了一遍。威尔史密斯还用开玩笑的口吻说:“可以确定!这家伙肯定是我的铁粉无误。”

李安拍戏恼火却让威尔史密斯“有安全感”
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21日下午出席记者会宣传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他现场拿起毛笔题字,一架势十足。(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摄) 

记者会结束之前,电影公司还安排导演李安、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及监制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现场拿起毛笔一同挥毫,为“双子杀手”的藏头诗书法题字。
记者会结束之前,电影公司还安排导演李安、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及监制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现场拿起毛笔一同挥毫,为《双子杀手》的藏头诗书法题字。(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摄) 

威尔史密斯还在记者会上俏皮的模仿导演说话的语气,他提到,两人讨论角色与表演方式时,导演李安会明确指出,希望他以何种方式配合演出,或是“这个绝对不要在我的电影里出现”,逗得现场媒体笑声不断。

威尔史密斯也提及“导演李安的脾气非常温和”令他印象深刻,他回忆到,有一天他为了拍摄影片,他在清晨6时就到片场等候,但当天剧组诸事不顺,一直等到下午3时仍迟迟未轮到他演出。当时,他见到导演不安地向他走来,用平静的语气对他说到:“我现在满腔怒火,一生中从未这么生气,很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李安如此平静的“盛怒”,让威尔史密斯觉得实在太可爱太绅士了,也因此让他觉得与李安导演合作起来格外有安全感。

李安拍戏恼火却让威尔史密斯“有安全感”
李安导演直言:威尔有种难以形容的魅力,所到之处都会吸引欢呼与带来欢乐。(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摄) 

李安则回应,他6年前确实在纽约有听到威尔的呼唤,“这么大的明星,拍这么多电影,不注意他也不可能。”不过他强调:“我这个人还是看剧本第一,有剧本有这种元素的冲击,两代的人很多激发想像力,能够是威尔来演最好,不管是不是他的呼唤,都是他来最好,无庸置疑,时候到了缘份到了。”

李安导演直言:威尔有种难以形容的魅力,所到之处都会吸引欢呼与带来欢乐,“我们到全世界各地宣传,大家一看到威尔都‘呜~’这样欢呼,有种魅力说不出来的,我们做特效时就是魅力很难捕捉、很难形容。他不只把欢乐带到各地,每天出现也让大家觉得很快乐,有的明星会给压力,但他一来就给大家很欢乐很愉快。”

李安拍戏恼火却让威尔史密斯“有安全感”
导演李安(图)执导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23日将在台上映,21日亲率主演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制片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台北宣传,李安说,很高兴能带着他们一起回到家乡。(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摄) 

记者会结束之前,电影公司还安排导演李安、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及监制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现场拿起毛笔一同挥毫,为《双子杀手》的藏头诗书法题字,三人今晚将一同出席在台北举行的《双子杀手》电影首映会,据了解,导演李安所执导新片《双子杀手》(Gemini Man)预计将于23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