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慎!影响男人事业的六大居家风水(组图)

作者:易鑫 发表:2019-11-0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可不慎!影响男人事业的六大居家风水
家庭风水时刻影响着咱们,居家风水“男主外,女主内”也是家庭中的经营方式。(图片来源:Pixabay) 

在古代社会,有男尊女卑的说法;现在女人的社会地位已经大大提高,女人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在事业上与男人平起平坐。虽然如此,但是现在男人仍然多为家中的顶梁柱,屹立不倒,所以男人的运势就会直接会影响到整个家庭。

家庭风水时刻影响着咱们,居家风水“男主外,女主内”也是家庭中的经营方式。“风水就如汤药”,它可以救一个人,也可以躲在暗地“谋杀”一个人。今天就来跟大家来分享风水对家中男主人运势的影响,谨记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合理调整。

一、户型

居家户型讲究方方正正,规规矩矩,但是目前的楼盘、户型大多存在缺角问题,不同缺角煞都存在不同的危害。西北角为家中男主人的位置,西北方位缺角、凹陷,为居家风水第一煞,直接影响男主人事业运势与财运,导致运势低落,工作、事业上没有地位。因缺角无法在建设中填补,所以选择“泰山石”填补缺角,以起到填实助吉的作用。

二、卫生间

卫生间压住西北角,厕所是一个家庭居住中最具杀伤力的污秽之源,污秽的气味与排污管道,都会无形中导致居住人的运势衰败,卫生间在整个房间的西北,压住了天门,对男性的健康和事业运不利。所以选择“桃木兽头”化解卫生间的污秽之气。其次卫生间内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做到没有异味,尽量保持干燥。同时可以摆放一些绿植,如绿萝等,净化空气。

三、门户

家中大门对大门,对楼梯,为开口煞,门为气口,为家人进出的门户,窗为气眼,为家人观望的视窗,所以“居家必有门,卧室必有窗”。但是门与窗如果出现问题,那么居住在内的“人”,就会因气口的煞气影响到“人”的运势不利。所以选择“桃木中国结”挂在大门之上,带来喜庆和吉祥。

不可不慎!影响男人事业的六大居家风水
门为气口,为家人进出的门户,窗为气眼,为家人观望的视窗,所以“居家必有门,卧室必有窗”。(图片来源:Pixabay)

四、主卧室

主卧居于不利星位,火星为闹乱之星,直接会影响口舌是非,对人的运势吉凶灾祸起着直接的作用。衰星位是影响人运势衰败的位置,同样直接影响人的运势兴旺,如果主卧室在上述两个位置,家中女主人运势旺盛,男主人往往谋事难以顺心。选择“桃木平安瓶”挂在东墙,促进吉祥。

五、床位

头靠大窗是风水中一忌,而床头靠大窗更是大忌。因这种气流的因素和床头悬空无靠的原因,往往导致睡眠质量差,失眠多梦,同样会影响居住人运势。建议调换床头的位置,选择有利的吉祥方位。

六、横梁压顶

床头或是书桌横梁压顶,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如果一个人长此以往坐在横梁下或长期处于这种风水下,就会在工作上产生压力,身体健康欠佳,会引起头晕、头痛、失眠以及其它的一些脑部疾病,运气也受阻,是破财损身的风水格局。建议一定要调换位置,选择有利的吉祥方位。

温馨提示

风水中布局结构合理,则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如果布局不合理,则感觉到压抑、心神不宁,好的风水不知不觉中对人产生积极的影响,而坏风水对人的破坏如钝刀割肉,虽然不觉得太痛,但会慢慢地受到伤害。只是有些人不自觉、不了解,或是不愿去探索、领悟而已。

责任编辑:鸿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