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补镁制剂的特点(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9-11-06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大多数人来说,考虑补充镁制剂是明智的选择。
对大多数人来说,考虑补充镁制剂是明智的选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论选择哪种补充剂,都应避免使用含有硬脂酸(magnesium stearate)的制剂,因为它有一定的成瘾性

制剂的特点

1、甘氨酸镁(Magnesium glycinate):利于身体的吸收和利用,被认为是缺镁者理想的选择。

2、氧化镁(Magnesium oxide):结合在有机酸或脂肪酸上,含有60%的镁,并具有软化大便的特性。

3、氯化镁(Magnesium chloride)/乳酸镁(Magnesium lactate):只含有12%的镁,但是比其他类型的镁,如:氧化镁的吸收性更好,虽然氧化镁的镁含量高于氯化镁5倍。

4、硫酸镁(Magnesium sulfate)/氢氧化镁(Magnesium hydroxide,镁乳):通常用作缓泻剂。这种类型的镁很容易过量,所以一定要按照指示服用。

5、碳酸镁(Magnesium carbonate):具有抗酸的特性,含有45%的镁。

6、牛磺酸镁(Magnesium taurate):含有镁和牛磺酸(一种氨基酸),能够放松身体和精神。

7、柠檬酸镁(Magnesium citrate):是结合于柠檬酸的镁,具有通便性。

8、苏糖酸镁(Magnesium threonate):是一种新兴的镁补充剂,主要是由于这种镁能够穿透线粒体膜,可能是市场上最好的镁补充剂。

使用镁补充剂的注意事项

虽然最好的补镁方法是从饮食中摄取,但当今大部分食物是生长于无矿物质的土壤中,通常是缺乏镁和其他矿物质,而且像草甘膦能够阻止植物对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因此,对大多数人来说,考虑补充镁制剂是明智的选择。

另一种补镁的方法是进行泻盐(Epsom salt)浴或足浴。泻盐是硫酸镁,可以通过皮肤吸收到体内,所以也可局部应用。

根据年龄和性别,镁的推荐膳食补充计量(RDA)范围从310到420毫克,但是一些研究人员认为,我们可能每天需要600到900毫克的镁,才能维持最佳健康状况。

所以要确保镁的摄入量要高于RDA推荐量,不必担心过量问题。有专家建议,从每天200毫克开始,直到出现轻微稀便为止。

一般来讲,在剂量达到每天600毫克左右时,会出现稀便症状,这取决于食物中镁含量的多少。最好是分开剂量,每天服用2到3次,而不是一次服用大剂量。

 

(资料来源:http://wisemindhealthybody.com/dr-mercola/001-magnesium-signs-of-deficiency/?t=nsl+Local+Grown&utm_term=0_1cb387eb6d-f4c393e7f8-149014557)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