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再遭北京警方问话4小时(图)

发表:2019-11-13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范冰冰再遭北京警方问话4小时
范冰冰与穆晓光(左)出席活动。(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在一年前因“阴阳合同案”被官方罚缴8.8亿元人民币后,范冰冰演艺事业进入了停滞状态。最新消息指,范冰冰再次出现在北京公安机关,或可能涉及经纪人穆晓光案件。

中国自媒体11月13日爆料称,在北京街头偶遇范冰冰近期和助理两人在街拍。随后晚间,范冰冰驱车赴广渠门内大街一处写字楼,独自走进去,后过4个小时才出来。后有证实指,范冰冰当时进入的写字楼是北京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所在地。该机构是专门负责北京经济犯罪案件的调查和侦破。

外界猜测,北京警方对范冰冰问话的原因可能与其经纪人穆晓光案件有关。

台籍演艺圈人士牟恩广以“穆晓光”为名在大陆发展。2018年10月3日,牟恩广遭中国税务机构指控,在调查范冰冰名下公司时,要求员工隐匿并销毁相关会计凭证与帐簿、以阻挠调查,涉嫌犯罪,后被刑拘。直到目前,牟恩广仍在关押中,但其所涉案情仍不明朗。

资料显示,牟恩广现年58岁,出生于台湾,是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和台湾娱乐圈幕后推手。有传牟恩广在两岸影剧圈势力庞大,身家高达人民币5亿元,参与投资拍摄了多部作品。后来牟相中范冰冰,认定她会大红大紫,并帮助对方脱离华谊兄弟公司,自己开工作室。

范冰冰和经纪人牟恩广曾于2008年传出绯闻。当时有传闻指男方除了为范冰冰的事务尽心尽力外,还通过网络在月老祠给她结同心锁,但范冰冰一直否认这段情。

牟恩广因是范冰冰经纪人身份频繁在幕前曝光,牟还曾为范冰冰摔坏采访记者的电脑,因此在业界爆红。对于记者逼问二人的绯闻时,范冰冰曾开玩笑回应过:“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经纪人,如果你们硬要塞一个男友给我,他也是个不错的人选。”

去年5月,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微博曝光了范冰冰等明星通过“阴阳合同”逃税,引发娱乐圈大震动,最终范冰冰获当局处理,补缴了8.8亿元税款。

有大陆律师表示:“范冰冰现在也不是绝对安全。如果后期在对牟恩广的刑事侦查中,有证据证明范冰冰指使牟恩广隐匿、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则范冰冰与牟恩广则属于共同犯罪,范冰冰应认定为主犯,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近日举报范冰冰透漏税的崔永元也被传遭半软禁,但随后他在中国传媒大学公开亮相,但不允许出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