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人3千年前已拥有直升机和潜水艇(组图)

发表:2019-11-14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西斯是古埃及最重要的一位女神,在伊西斯神殿里,有很多古埃及人的雕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伊西斯是古埃及最重要的一位女神,在伊西斯神殿里,有很多古埃及人的雕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觉得现代科技很发达,古人比较落后,但许多考古发现却证明了古人并不落后,甚至还拥有很高的科技水平。

1848年,一名考古探险家在埃及古城阿比杜斯的塞蒂神庙入口十米高的横梁上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图像,当时没有一名科学家知道那些象形图画描绘的是什么东西,就像其他许多神秘的阿比杜斯象形文字一样。

直到150多年后,考古学家才震惊地发现,那些由3000年前的古埃及艺术家雕刻的图像,竟然是直升机和潜水艇的模型。在神庙的墙壁上,古代艺术家竟然镌刻下拥有明显螺旋叶片和机尾的战斗直升机图像,而另外几个像极了现代的超音速战斗机和轰炸机。

3000多年前的塞蒂一世是古埃及最著名和最成功的法老。他曾扩张自己的领土,击败过许多敌人。但塞蒂一世法老时代的艺术家怎么会画出直升机和飞机图像?这在考古学界引起了强烈的争议。

埃及考古学家阿兰·艾尔福德在研究了塞蒂神庙上的象形文字后,确信古埃及艺术家描绘的直升机或飞机都是真实的。艾尔福德说,古埃及人描绘的是一个真实的直升机模型,就像他们经常用图画描述日常生活一样。

古埃及的阿比杜斯象形文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埃及的阿比杜斯象形文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百年来,考古学家在哥伦比亚、秘鲁、哥斯达黎加和委内瑞拉等国,也发现了33个模样极像飞机的古文物模型。其中一个被称为“哥伦比亚黄金飞机”的模型显然曾在3000多年前被用做护身符或装饰品。所有发现的飞机模型都符合飞机原理,拥有垂直和水平的尾翼。

早在1956年,美国纽约首都艺术博物馆曾举办了一场“前哥伦布时期黄金展”,展品中就有一个拥有三角翼的和垂直尾部的黄金飞机模型,吸引了众多美国航空设计师的注意。

科学家们在实验室对同样的模型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这种模型竟然能够以超音速速度飞行。一个传闻称,正是对这架“黄金飞机”的研究,才使得洛克希德公司的航空设计师们发明出当时最好的超音速飞机。

历史学家威廉·迪乌奇曾宣称,古埃及神庙上描述的奇怪飞行器,其实就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飞行器。迪乌奇根据这些图案制造了一些模型,他发现许多模型都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在空中飞翔。

埃及存在着许许多多的古代的高智慧产物,有人怀疑是外星人留下的,也有人认为那是史前人类的杰作。这些有待科学进一步去证实。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