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人的爱情禁得起考验?看手就知!(图)

发表:2019-11-22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种人的爱情禁得起考验?看手就知!
想知道爱情能否禁得起考验,可以先观察对方的感情线的深浅程度。(图片来源:Pixabay)

恋爱中的男女,对感情无不期待俩人可以祸福与共,至死不渝。然而,这种承诺是否禁得起时间的考验呢?在社会上,由于感情题目所发生的新闻,诸如因翻脸而对簿公堂者或是站在大街上互相争执者等,可以说是无日无之。有什么方式可以让人相信对方的承诺?其实,以感情线的长短和其末端走势,可以看出其人的感情观,而感情线本身的深浅,阔细和光彩,对于一个人的情深、情浅、多情或寡情,亦有很直接的显示效果。

首先观察对方的感情线的深浅程度。线纹较深的,用情深;线纹浅的,用情浅。至于深浅是与什么比呢?须知手上三条主线(生命线、理智线、感情线)要求的是要能够清楚、深刻,故感情线的深浅是要与理智线、生命线来比。有时,也要与别人的感情线比一比。

其次,要看感情线外形的组阔与幼细,线纹阔的,多情之人;线纹细的,专情之人。若固然线纹阔,但整条线不杂乱,而光彩良好的,则多情不至于演变成滥情。现代人由于人际关系较以往复杂,所以感情线稍阔一点,是正常的。而感情线幼细之人,频繁因感情的表现单调,而缺少罗曼蒂克的气氛,这倒是应该要留意的。

最后,熟悉光彩的重要。感情线的光彩以淡红色(粉红色)为优良,主爱情深厚。线纹赤红色,主急躁;线纹无色(即光彩不明显),主不重视感情。

不过,大家都知道,爱情的承诺是双方面的。因此,当大家在要求对方的同时,是否想到自己要先做到呢?

责任编辑:飞鸿雪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