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为解决六大状况 中共欲在24日前平息香港局势(图)

发表:2019-11-22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
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图片来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周一(11月18日)表示,为解决六大状况,中共欲在24日香港举行区议会选举之前,彻底平息香港局势,并打算在香港总共抓捕3万人。郭文贵指出,这个数字是中共依大数据系统等方式估算后得出,中共内部消息更称,它们已经准备让5000人去死。

郭文贵表示,他此前就说过,中共计划抓捕3万人,5000人早就抓够了,然后是1万,接着是3万。中共根据大数据系统,以及潜伏在香港的人在各个地域用摄像机录下来,分析香港有多少人是积极的,必须要干掉的,以平息反送中运动,它们得出了3万这个数字。内部消息说,抓3万人,死5000人。它们已经准备让5000人去死。

为解决六大状况 中共欲在24日前平息香港局势

香港人民的五大诉求中包括:立法会自由真实选举,行政长官真实选举。24日香港举行区议会选举, 共产党要将其100%纳入其控制之下,成为卖港贼的选举。控制了立法会,就控制了立法权,那么通过多少个送中法那样的法律都易如反掌了。

郭文贵透露,根据内部情报,中共必须要拿下立法会选举,所以对香港人来说最灾难的是10月和11月。原因有六:(1)10月共产党开19届四中全会,政治斗争;(2)台湾选举进入关键时刻;(3)11月,香港立法会选举;(4)中国经济到了崩溃边缘;(5)美国一定会有行动,通过立法支持香港;(6)在节前,中国国内经济危机,银行挤兑金融危机。

为解决以上六大状况,为了转移视线,中共就要在香港大赢。这样,在和美国讨价还价时,中共就更为有利,它会告诉美国人它已经完全控制了香港,它有了更多与美国勾兑的条件。所以,10月和11月也是香港人争取5大诉求最疲劳、最容易妥协的时候。中共调兵遣将和你打消耗战,香港孩子们上街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容易,而中共解放军就是吃的这碗饭,所以经过“专家论证”,中共决定:由韩正发起,在10月搞突击、11月要结束香港大湾区之战。

杨洁篪震惊地跌掉了眼镜

郭文贵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此前他提到,11月是香港最血腥、最残忍也是最有希望的时间。

来自内部的消息说,中共做梦也没想到香港这么多人、这么激烈、这么坚决地反抗;它们也没想到美国和欧洲有这么多人出手。杨洁篪是在海外活动最多的,他从一开始就保证,外交他包了。他说,这些外国政客就是摆摆架子,不会有实际行动的。结果,杨洁篪看到以美国为首的这些国家行动了。美国所做的都是前所未有的,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包括澳大利亚、欧洲都让杨洁篪震惊地跌掉了眼镜。

“见好就收”=“投降”六四就是血的教训

郭文贵认为,香港5个月来的每一刻都在改变着人类的命运,他们没有放弃、没有投降。那些欺民贼所说的“见好就收”实际上就是“投降”。八九六四的时候,就是那些欺民贼和所谓的学运们,想弄个一官半职,和政府去谈,见好就收、投降、名垂青史。最后,绝大多数人被杀掉了。这就是代价,可悲至极!

香港人用鲜血和生命唤醒了中国人,跟中共不能做交易。他此前呼吁让理工大学生战略性撤退,就是因为掌握了内部情况,但是有些人很坚定、不怕死,也很伟大,就是太天真。在九龙发起的“围魏救赵”被共产党一眼看穿,因为它们有太多的兵力了。有人说,香港警察就1万多人。郭文贵呼吁人们不要太天真,十几万广东特警、深圳30万大军,从6月份他就说过了,可以说要多少有多少。

赢的必要条件:不可能再妥协了!

郭文贵表示,香港理工大学发生的事,香港的孩子们让人心疼至极,太伟大了,看上去很惨烈,但他们的意志也浇灌了民主自由之树,以生命捍卫的行动也感动了很多美国人、欧洲人,赢得了他们的尊重。看上去无法接受的血泪事实,又必须去接受,因为你没有选择,这也是我们必须灭共的原因。

他说,在香港人的抗争过程中,让他在满山乱石中,看到了那颗钻石。香港理工大在事实上给香港迎来了最需要的、最后的、必须要赢的条件,那就是:不可能再妥协了!

与此同时,这也赢得了世界上所有政治家的敬佩,让西方人站在了香港人身边。香港人的骨气、勇敢、泪水、汗水、血水凝聚的生命之光,也书写了灭共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