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无法党提不分区立委名单 馆长入列(图)

作者:刘建邦 发表:2019-11-22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欢乐无法党在脸书提不分区立委名单,包含馆长等13席。邱威杰说,提名名单是以关注社会议题且具影响力为主。
欢乐无法党在脸书提不分区立委名单,包含馆长等13席。邱威杰说,提名名单是以关注社会议题且具影响力为主。(图片来源 : CNA)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台北市议员邱威杰(呱吉)等人筹组的欢乐无法党在脸书提不分区立委名单,包含馆长等13席。邱威杰今天说,提名名单是以关注社会议题且具影响力为主,并征询过当事人意见。

无党籍市议员邱威杰、网红志祺七七、“眼球中央电视台”主播视网膜在11月初宣布成立欢乐无法党,并正式向内政部申请;欢乐无法党14日召开创党大会时,选出总书记(党主席)为邱威杰。

各政党近期陆续推出不分区立委人选,欢乐无法党也透过脸书(Facebook)提出不分区立委名单,名列第一的是视网膜饲养的柴犬(柚子),依序排名为网红乔瑟夫、本名郑家纯的艺人“鸡排妹”、“馆长”陈之汉、邱威杰的猫(宝宝)等13席,并写明提名原因,网友一致认为符合党名,充满欢乐。

邱威杰今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欢乐无法党的不分区立委提名人选是以填空方式处理,主要是以他们关心的社会议题为主,并认为当事人具有影响力才列入,且有征询过当事人意见后才提名,不是被动式提名。

至于提出不分区立委人选名单是否会赴中选会登记,邱威杰表示,仍要依照内政部审议及回复时间才会决定,会对外说明后续作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