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乌龙事件:我们的爹妈被掉包啦(组图)

发表:2019-12-18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2月18日讯】医院抱错孩子这种事情在影视剧里很常见,当年韩国的一部《蓝色生死恋》可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但在现实生活中,比电视剧更离奇的剧情也有。今天要说的这两个奇葩家庭不仅抱错了孩子,两个孩子长大后还在同一家公司、同一个部门工作,还能经常打招呼、天天擦肩而过!要不是因为其中一个男士的太太的八卦个性,这两人恐怕这辈子都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医院乌龙事件:我们的爹妈被掉包啦
海因斯和艾弗里(视频截图)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两个上错车的孩子就是纽芬兰省的两个男生海因斯(Clarence Peter Hynes)和艾弗里(Craig Harvey Avery),他们都是1962年12月8日,在Come By Chance小镇的同一家医院里降生的。但不知什么原因,海因斯被艾弗里的父母抱走了,而艾弗里也被海因斯的父母抱回了家。难道他们也跟《蓝色生死恋》里的剧情一样,是因为婴儿带错了手环?

而且,在影视作品中,经常说一个孩子生活在很富有的家庭,而另一个却很贫穷,但在现实生活中,海因斯和艾弗里的家庭环境却十分相似,他们都生活在纽芬兰农村,家里的兄弟姐妹也都不少,可让小男生艾弗里奇怪的是,他跟自己的兄弟姐妹长得相差也太大了吧?!他身材高大、金发碧眼、皮肤白皙,反观其他孩子们,黑头发、深色皮肤,这简直就是两个族裔!而海因斯那里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医院乌龙事件:我们的爹妈被掉包啦
艾弗里(视频截图)

许是老天冥冥之中的安排,这两个孩子一直在彼此的生活中打转。长大后,他们进入了同一家公司、在同一个项目工作,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即使如此,真正让剧情出现转机的还得说是艾弗里的“八卦”太太特蕾西,这位功臣和他先生也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据说,她头一次见到海因斯时,就吃惊的表示,他长得跟她丈夫的兄弟长得实在太像了!

如果说这条线索没引起当事人的注意,那另一件事情的发生就不得不让人开始关注这些巧合了,公司在给艾弗里开生日庆祝会的时候,“八卦”太太得知了海因斯的生日也是同一天,询问之下更是吃惊的发现,这两个人的出生地也一样!于是两口子开始追根究底了,首当其冲的就是DNA,它先是把艾弗里炸了个不知所措,原来他跟他的兄弟姐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反而跟海因斯家人的DNA吻合,紧接着这颗炸弹就轮到了海因斯。

医院乌龙事件:我们的爹妈被掉包啦
艾弗里和太太(视频截图)

这种“爹原来不是亲爹、妈也不是亲妈。” 犹如晴天霹雳似的感觉,也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了,就像海因斯自己描述的那样:“我当时不想知道。我经历了数年的艰难时期。我的所有这些想法使我崩溃了。我不得不去看医生和所有事情,但是我不知道……并没有变得越来越容易。”

他们现在正在起诉东方医疗(Eastern Health)当年的疏忽大意。即使如此,他们还是很开心自己从此同时拥有了两个大家庭。今年将是他们与新家人的第一个圣诞节。艾弗里说:“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和快乐的少年时代,成长的一切都很好。他们仍然是我的家人。你知道,我现在有两个大家庭,希望有一天,所有的家庭都将成为一个大家庭。 ”

责任编辑:刘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