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烏龍事件:我們的爹媽被掉包啦(組圖)

發表:2019-12-18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2月18日訊】醫院抱錯孩子這種事情在影視劇裡很常見,當年韓國的一部《藍色生死戀》可是賺足了觀眾的眼淚,但在現實生活中,比電視劇更離奇的劇情也有。今天要說的這兩個奇葩家庭不僅抱錯了孩子,兩個孩子長大後還在同一家公司、同一個部門工作,還能經常打招呼、天天擦肩而過!要不是因為其中一個男士的太太的八卦個性,這兩人恐怕這輩子都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

醫院烏龍事件:我們的爹媽被掉包啦
海因斯和艾弗裡(視頻截圖)

據海外媒體報導,這兩個上錯車的孩子就是紐芬蘭省的兩個男生海因斯(Clarence Peter Hynes)和艾弗裡(Craig Harvey Avery),他們都是1962年12月8日,在Come By Chance小鎮的同一家醫院裡降生的。但不知什麼原因,海因斯被艾弗裡的父母抱走了,而艾弗裡也被海因斯的父母抱回了家。難道他們也跟《藍色生死戀》裡的劇情一樣,是因為嬰兒帶錯了手環?

而且,在影視作品中,經常說一個孩子生活在很富有的家庭,而另一個卻很貧窮,但在現實生活中,海因斯和艾弗裡的家庭環境卻十分相似,他們都生活在紐芬蘭農村,家裡的兄弟姐妹也都不少,可讓小男生艾弗里奇怪的是,他跟自己的兄弟姐妹長得相差也太大了吧?!他身材高大、金髮碧眼、皮膚白皙,反觀其他孩子們,黑頭髮、深色皮膚,這簡直就是兩個族裔!而海因斯那裡也存在同樣的問題。

醫院烏龍事件:我們的爹媽被掉包啦
艾弗裡(視頻截圖)

許是老天冥冥之中的安排,這兩個孩子一直在彼此的生活中打轉。長大後,他們進入了同一家公司、在同一個項目工作,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即使如此,真正讓劇情出現轉機的還得說是艾弗裡的「八卦」太太特蕾西,這位功臣和他先生也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據說,她頭一次見到海因斯時,就吃驚的表示,他長得跟她丈夫的兄弟長得實在太像了!

如果說這條線索沒引起當事人的注意,那另一件事情的發生就不得不讓人開始關注這些巧合了,公司在給艾弗裡開生日慶祝會的時候,「八卦」太太得知了海因斯的生日也是同一天,詢問之下更是吃驚的發現,這兩個人的出生地也一樣!於是兩口子開始追根究底了,首當其衝的就是DNA,它先是把艾弗裡炸了個不知所措,原來他跟他的兄弟姐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反而跟海因斯家人的DNA吻合,緊接著這顆炸彈就輪到了海因斯。

醫院烏龍事件:我們的爹媽被掉包啦
艾弗裡和太太(視頻截圖)

這種「爹原來不是親爹、媽也不是親媽。」 猶如晴天霹靂似的感覺,也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了,就像海因斯自己描述的那樣:「我當時不想知道。我經歷了數年的艱難時期。我的所有這些想法使我崩潰了。我不得不去看醫生和所有事情,但是我不知道……並沒有變得越來越容易。」

他們現在正在起訴東方醫療(Eastern Health)當年的疏忽大意。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很開心自己從此同時擁有了兩個大家庭。今年將是他們與新家人的第一個聖誕節。艾弗裡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童年,和快樂的少年時代,成長的一切都很好。他們仍然是我的家人。你知道,我現在有兩個大家庭,希望有一天,所有的家庭都將成為一個大家庭。 」

責任編輯:劉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