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机构:各级距最省油休旅车名单(组图)

作者:苏铭翰 发表:2019-12-30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费者都希望买到的 SUV 除了优异空间机能之外,越省油越好。
消费者都希望买到的 SUV休旅车)除了优异空间机能之外,越省油越好。

油耗改善是 SUV 崛起的关键之一,但对于全球油价飙涨,消费者都希望买到的 SUV 除了优异空间机能之外,越省油越好,对此知名车辆评测机构《Edmunds》公布市面上最省油的休旅车,并按照各级距提供最新榜单。

【小型 SUV】

●2020 Subaru XV Hybrid

燃油经济性:14.8km/L

最大货物容量:1220 公升

拥有约 27 公里的纯电续航力,考虑到北美地区平均通勤距离仅 25 公里,所以燃油经济性相当优异,同时又具备优异的空间机能与越野能力,在北美市场相当受欢迎。

【中型 SUV】

●2020 Ford Kuga Hybrid

燃油经济性:17.43km/L

最大货物容量:1721 公升

刚刚完成大改款的 Kuga,除了外型变得更运动化之外,更是瞄准 Toyota RAV4 Hybrid 推出售价几乎完全相同的 Kuga Hybrid,燃油经济性表现成功超越 RAV4 Hybrid,不过在货物容量方面较为逊色。

Ford Kuga Hybrid
Ford Kuga Hybrid

●2020 Toyota RAV4 Hybrid

燃油经济性:17.0km/L

最大货物容量:1976 公升

油耗表现令《Edmunds》印象深刻,更是直追一代 Toyota Prius 的表现,同时又具备更大体型,以及空间灵活度,配合上先进的安全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当友善。

Toyota RAV4
Toyota RAV4

●2020 Subaru Outback

燃油经济性:12.3km/L

最大货物容量:2143 公升

同样是在今年推出大改款车型,动力升级后,燃油经济性来到惊人的 12.3km/L,这其实已经媲美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的成绩,而且是来自四缸自然进气引擎,可见省油能力相当突出。

Subaru Outback
Subaru Outback

【中大型 SUV】

●2020 Mazda CX-9

燃油经济性:10.2km/L

最大货物容量:2016 公升

与所有 Mazda 车款相同,都拥有相当优异的操控表现,同时又具备宽敞的空间表现,最重要的是,不是 Hybrid 动力,油耗表现也在水准之上,对重视操控的消费者来说相当合适。

Mazda CX-9
Mazda CX-9

●2020 Subaru Ascent

燃油经济性:9.8km/L

最大货物容量:2449 公升

拥有极佳的空间机能与驾驶视野,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不错,而且没有 Hybrid 系统,燃油经济性也算优异,再加上全时四轮驱动,实用性非常突出。

●2020 Honda Pilot

燃油经济性:9.8km/L

最大货物容量:2375 公升

经常被评选为市面上最佳家庭 SUV 的 Honda Pilot,并配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再加上九速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相当不错,置物空间与灵活性极为优异。

Honda Pilot
Honda Pilot

【大型 SUV】

●2020 Ford Expedition

燃油经济性:8.5km/L

最大货物容量:2961 公升

空间媲美 MPV 车款,又有极强动力表现与地形征服能力,在北美市场相当受欢迎,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优异。

Ford Expedition
Ford Expedition

【豪华 SUV】

●2020 Volvo XC60 T8

燃油经济性:24.6km/L

最大货物容量:1800 公升

作为插电式混合系统,拥有惊人的油耗表现,纯电行驶距离达到 27 公里,不过《Edmunds》提到,XC60 的燃油引擎同样有不错油耗表现,而且操控表现与售价也都更好。

●2020 Lexus UX 250h

燃油经济性:17.8km/L

最大货物容量:1000 公升

拥有堪称全球最成熟的 Hybrid 技术,燃油经济性相当高,不过属于小型跨界 SUV,所以空间上略嫌拥挤,对于不追求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相当适合。

Lexus UX 250h
Lexus UX 250h(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