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清洁妙方(视频)

作者:敏子 发表:2020-01-1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洁水龙头(How to Clean Water Tap)

大家好,我是敏子。家中的水龙头,使用了多年,积累很多水垢。现在有一个好方法,使用天然简单材料,就可以清洁干净,来看看。

1、小柠檬切开,挤出汁水,放入小苏打,搅拌均匀。将混合溶剂涂抹在水龙头上,静置30分钟。

1、小柠檬切开,挤出汁水,放入小苏打,搅拌均匀。将混合溶剂涂抹在水龙头上,静置30分钟。
柠檬切开,挤出汁水,放入小苏打,搅拌均匀。

将混合溶剂涂抹在水龙头上。
将混合溶剂涂抹在水龙头上。

静置30分钟。
静置30分钟。

2、然后,使用海绵沾白,清洗水龙头。

使用海绵沾白醋,清洗水龙头。
使用海绵沾白,清洗水龙头。

3、使用金属丝海绵或金属丝球,擦拭水龙头上积累的水垢。

使用金属丝海绵或金属丝球,擦拭水龙头上积累的水垢。
使用金属丝海绵或金属丝球,擦拭水龙头上积累的水垢。

4、用清水冲洗水龙头,就清洁干净了。

用清水冲洗水龙头。
用清水冲洗水龙头。

用清水冲洗水龙头,就清洁干净了。
水龙头就清洁干净了。

【水槽清洗法】

厨房是每天做饭洗菜的场所,水槽的使用也十分频繁,但是水槽用久了,表面也会有顽固的污渍和锈迹,不容易清洗干净。这时我们也可以利用刚才使用的材料,一并把水槽清洗干净哦。

1、先把水槽里的表面污渍和锈迹用抹布擦洗干净,这边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用钢丝球擦洗。然后在水槽内部的四周撒上小苏打粉,再加上少量的水拌成糊状。

2、可以用刚才的海绵,或是拿家里不用的牙刷一点一点的刷,顺着水槽表面的纹路把那些顽固污渍、锈迹还有黄斑统统刷掉。

3、擦洗完之后,在水槽底部铺上白毛巾或者厚一点的纸巾,在上面洒点白醋,浸湿2分钟为止。

4、最后再以海绵加些洗洁精刷洗,就可以彻底刷洗干净了。

洗完后的水槽,是不是让人感觉十分明亮呢。至于水槽下水口若有异味的话,刚才的柠檬加小苏打就能大幅降低异味了呢。

【抹布】

抹布也是厨房常用到的用品,由于常常拿来擦东西,若不好好消毒,用一阵子后,就会变得黏黏软软的,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又恶心。

要洗净抹布的话,也可以用以下几种方式:

1、天然又好用的醋

首先在锅子里装七分满的水,在里面滴几滴醋(或是把刚才的柠檬皮放进去),然后把抹布放进去煮沸10分钟左右。接着把锅子放凉后,再把抹布拿出来搓一搓,对油污的清洗很有效果!

2、利用刚才的小苏打粉,拿取适当的量,然后在热水下搓洗,顽固的油垢也可以轻松洗掉了。

3、吃剩的蛋壳也可以留下来,然后把蛋壳和抹布一起放进锅中(一锅抹布约5个蛋壳)。再把水煮开,持续煮大约6分钟以后,拿出来再用冷水把抹布冲干净就可以了。若习惯搓洗抹布的读者,请记的带手套,因为若蛋壳过碎的话,要避免被碎蛋壳刮伤哦。

4、这也是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把洗碗精倒进热水中,然把抹布浸个几分钟之后再开始搓洗,抹布上的脏污也能洗的非常干净。
 

喜欢我们的生活小窍门视频吗?欢迎订阅我们的频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user/kzgfun/videos

追踪我们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nZhongGuo、web/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