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 又牵出了他!(组图)

发表:2020-01-1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中国女网友在网络发照片炫耀自己开车入故宫,引网络炸锅。(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19日讯】北京“露小宝”开豪车进“故宫撒欢儿”事件持续发酵,发帖女子不但被扒出是中共元老何长工的孙媳妇,近日更牵出另一重量级人物。有华人网友通过深扒“露小宝”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美国豪宅,找出了该豪宅的主人,随后直呼:“中国社会顶级阶层对美国的向往,真是超出绝大多数人的想象。”

该华人网友在公众号《太平洋时间》发文说:“故宫女主”曾在网络相册Instragram晒出洛杉矶富人区Newport Beach的海景豪宅。正好我对美国房产有些研究,这里就和大家一起扒一扒这个料。

故宫当事人lulu在相册上一共上传了两张豪宅图,如下: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你觉得这两张图的信息量,可否支持我们找到这套房的详细地址以及背后的一切信息?答案是:完全没问题。

打开Redfin,这是美国最大的房地产网站之一,所有数据应有尽有。搜索Newport Coast,Newport Beach,CA。选择只显示Sold的房源(已售出房源),范围定位过去两年,然后考虑到其晒出的照片是独立屋,所以在Property Type这一选项中选择仅显示Houses(独立屋),这样一来,我们的搜索范围就越来越小了。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Redfin搜索结果。(图片来源:截图)

根据搜索数据显示,整个Newport Coast过去两年的成交独立屋总数只有244套。或许是因为我在美国看房经历比较丰富,又结合当事人给出的两张照片,很快就排除了很多房源,最终用了15分钟确定到了下面这一套。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为了不侵犯隐私,已将门牌号盖住)(图片来源:截图)

之所以可以100%确定是这一套房,是因为该房源的相册中,不少照片完全符合女主上传照片中的线索。比如下面这个客厅,从摆件、视角、窗帘、沙发来看都完全相同。需知美国的独立屋即使是建商新盘销售,其内部装饰都有很大的个性化空间,不可能出现同样的视角下同样的家装内饰。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左为经纪人当初上传的房源照片,右为女主相册。(图片来源:截图)

确定了房源后,我们来看一下这套房的基本信息。根据Redfin网页显示,该套房最近一次成交价为1181万美元(合8140万人民币),套内使用面积为7644呎(合715平方米),占地面积为0.45英亩(合1821平方米),共有4个卧室和9个卫生间,我们没有看错,一般来说,卫生间数量相对卧室越多,则证明房子越是豪宅。

8140万人民币的房子可谓天价,但如果你认为有这笔钱就可以一劳永逸地享受豪宅,那就低估业主的实力了。因为美国房产都是有持有成本的(包括房产税和可能的HOA即物业费),这套房每年的房产税是多少呢?15.3万美元(合105万人民币)。

除了房产税外,这套房在持有期间,每个月还要缴纳838美元(合5782元人民币)的物业费。

根据网上显示的信息,我们可以搜索一下这套房在当地政府(Orange County,即橙县)的登记记录:

2018年8月24日,这栋房的产权从一家名为Lee Louois的信托转至一位名为Wang Zhijjie的人名下,而这条记录上的Parcel Number(房产识别号码)和上文展示的房产完全一致。

在美国,买房是没有房产证的,但房屋所属权的转移有一个契约(Grand Deed),这证明房子的某一次交易或过户,下面就是我们在Orange County县政府上看到的这条信息。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故宫女主炫耀的豪宅在2018年的过户信息。(图片来源:截图)

Wang Zhijie显然并不是故宫女主的名字,这套房从法律上来说也不属于当事女主。所以令人奇怪的事情就在于,她在Instagram上怎么会说“新买的房子,超喜欢”这样的话?是爱慕虚荣还是利益输送?

Wang Zhijie这个人不一般,通过来自2017年9月加州地方法院的一则公开文件可知,她其实是Zhongtian Liu的妻子,他们的移民记录上写着在1999年已离婚,但目前又是结婚的状态。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法庭文件显示:Zhongtian Liu与Wang Zhijie是夫妻关系。(图片来源:截图)

那么Zhongtian Liu是谁呢?是忠旺集团老板刘忠田,其拥有集团74%的股权,身价高达240亿元。Zhongtian Liu在法院文件上的介绍,专门指明了其身份。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加州地方法院公开文件显示,刘忠田是中国铝业巨头忠旺集团的主席兼创始人。(图片来源:截图)

加州橙县更多的文件证明,Wang Zhijie在加州所购买的房产远不止故宫女主这一套,我们可查到其作为Grantee的三个Grant Deed(房产交易记录),三个文件证明其在2014年8月29日、2015年3月17日、2018年9月19日都在当地买入了房产。而橙县只是大洛杉矶地区的一个县,洛杉矶又只是美国众多大城市的一个而已。

她在美国买这么多房子的目的我们并不清楚,但或许其他几套房子也会出现在某个“官三代傻老婆”的相册里,用来展示着无尽的优越感。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Wang Zhijie在橙县的三个房产交易记录。(图片来源:截图)

随着信息的深入挖掘,我们的视野从故宫女主逐渐转移到了忠旺集团。忠旺集团是中国铝业巨头,绝对算得上是国之重器级别的企业,这家公司和故宫女主之间有什么联系我们不得而知,只能交给真正的高手去调查。但从这些公开记录来看,中国社会的顶级阶层对美国的向往真是超出绝大多数人的想象。

2019年时,有媒体称中国富豪刘忠田及他所创办的中国忠旺涉嫌走私大量铝材至美国,以逃避18亿美元关税。现年55岁的刘忠田、中国忠旺以及数名被告,已被洛杉矶大陪审团以24项罪名起诉。

值得一提的是,上文所有信息全都来自互联网,全都是普通网民可以不花一分钱查询到的信息。我们普通人真的应该感谢互联网、也感谢美国公开透明的房地产信息系统,让所有东西都暴露在阳光下,让黑暗无处藏身!

另据媒体披露,@露小宝LL还曾在社交网络展示过疑似她在中国大陆居住的房子,网上一则她边跳舞边打开三道房门的视频,展示了一波什么叫做“三进式的皇家林区”。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通过房屋平面图可以得知,这套房子的活动区域分为会餐活动区、中西式厨房、保姆房、一个主卧、两个次卧。靠近大门口的保姆间,拥有独立的电梯和入户门。二进门后是两个次卧。三进门则是主卧室空间,主卧卫生间设置为双面盆,干湿分离。

深扒:故宫女主晒的八千万美国豪宅又牵出了他!

原本的浴室设计中会带有一个圆形十孔下沉的按摩浴缸,有记者观摩后发现这个浴缸比床还大。

网友热议:

@民主万岁万万岁:“人们看到的是他们的豪车豪宅、我看到的是血汗工厂日夜操劳的民工和为了几个馒头钱出来卖身的女人们和得病无钱医治的穷人们。”

@sutter:“我党忽悠了很多屁民爱国、恨美国,屁民在中国局域网里面不了解我党各级干部家属二奶三奶在美国加拿大的奢华生活。屁民是可悲的。”

@ssbbss:“宣布,我拿起我的键盘,向万恶的土共开战。我要房,我要车,我要免费医疗⋯⋯”

@lanjian45:“其实共产党和黑社会很像,都是帮规高于国法,都是向老大效忠。”

@daren:“自从来了共残党,中国人民就遭了殃,吃不上、喝不上,还逼着低端人口叫他亲娘啊!你说流氓也比不上这个魔鬼般肮脏滴共残党。”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