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方斌!他直击武汉惨况 呼吁全民反暴政被抓捕(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2-13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网络上疯传短短5分内就在武汉第五医院直击到8具尸体的视频,正是由方斌拍摄
日前网络上疯传短短5分内就在武汉第五医院直击到8具尸体的视频,正是由方斌拍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虽然日前因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首位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的病逝,掀起民众强大的愤怒,一些团体还相继倡议将李文亮心跳停止(非官方宣布的7日凌晨)的2月6日订定为“全民真话日”或是“国家言论自由日”。不过,就眼下情况来看,北京当局强硬压制民众说真话的方式,并未改变,抓捕人的行为也未曾停歇。

如今网络上已经发出一波又一波“寻找方斌”的声浪,而日前网络上疯传短短5分内就在武汉第五医院中直击到8具尸体的视频,正是由方斌拍摄。

实地见证疫情惨况 方斌被捕至今无下落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肆虐期间,武汉市民方斌2月1日冒险拍摄武汉封城后的状况,他曾在5分钟内见证武汉第五医院中摆放着8具尸体,也直接与医院工作者对话,证实了医院中还有好多病逝者。方斌随后在微信上发布拍摄的视频,视频后来开始在网络上疯传,震惊全球。可是,方斌随后也遭到警方约谈,并于数小时后从公安局被释放。

获得自由的方斌,对《看中国》记者坦言,警察只让他拍摄“好的东西”。

此后警方又再度上门骚扰,让方斌从2日起就每天拍摄影片上传到Youtube,来向网友报平安。此外,他还发起“全民互助”运动。

7日,方斌上传了长达11分钟的视频,影片一开始,方斌就为李文亮医生病逝,以及公民记者陈秋实“被消失”而难过落泪。

方斌称,因为大家的支持,所以当局还不敢来撬开他的门,方斌还怒批当局有着“权力的傲慢”与“金钱的贪婪”,同时也“毫无人性”,他表示,有朋友要他考虑自身安全,不要再谈论暴政。可是,方斌不愿意就此停下。他说,自己将掩盖的事情揭开,得到全世界的认可与称赞,因此当局有可能不会动他,但如果他不说话,将会再出现很多陈秋实。

方斌悲痛呼吁,“大家要清醒,我们不能退,没有退路了”;“不要怕,真的不要怕,暴政不可能会持续”;“大家要相信我,不要为我担心,微信封了,我发不了这个视频,但是我在Youtube上可以去发”。

方斌说自己在Youtube上的帐号为“武汉直击”,可供翻墙、不翻墙的朋友去浏览、下载或后制成小视频,再发布到中国内。他说,“我一再说,只要你们传播,只要你们传播,我就是安全的,他们就不敢。”

方斌认为,全世界都说他是对的,为什么中国政府就无法承认他是对的呢?他表示,“中国人民一定要清算他们,罪恶绝对不能延续。”

方斌称,他7日起要将先前发起的“全民自救互助运动”升级成为“全民大反抗运动”,要全民一起来“反抗中共暴政”。他再三强调,是全部的人民一起来反抗暴政,同时呼吁大家要相信他,若是他被抓走,他的安全就“靠大家的清醒、觉醒与传播(视频)”。

针对反抗政权,他表示,“这就是它(暴政)最后的疯狂,不要怕”;“我们自己一定要团结起来”,他亦呼吁,“无论你现在是在体制内,还是体制外的,无论你是部队的,还是公安的,你们都是中国人,你们都有中国人的良心!你们都受这个暴政的压制、迫害,你们不能再做奴才、做狗、做牛!不能这样了!”

方斌强调,“所有的中国人都是我们的力量”;“大家一定要行动起来,一定要传播,一定要将真相传播出去”。

对于中共肺炎疫情如此严峻,方斌表示,“今天的中共肺炎,既是天灾,也是人祸,更是人祸,他们开始掩盖”。

方斌称,当局将李文亮医生的声音压制下去,并对他采取训诫方式。后来掩盖不住了,只能“愚蠢的、高调的封城”,并造成车站、机场、菜场、医院等地人挤人的现象,让没感染的人也被感染了。他声称,在封城的前8小时的时候,已经有3、40万人跑出去、跑向世界。

方斌认为,中共肺炎疫情都是当局的愚蠢造成的,“不能让中国人来承担”,人民一定要胜利,因为“中华民族几千来,一直都有反暴政的优秀历史”。

方斌疾呼,“我们的故乡被奴役了,被马列邪教奴役了,我们成为马列的奴隶,我们要找回故乡”,他呼吁,海外的学子、华人们得回到故乡,团结在全民反抗的旗子下,并集合一切力量、资源、正义的力量,来反抗暴政。

最后,方斌再三强调,“病毒的残酷,远远比不上暴政的残酷”;“病毒的根源是暴政,大家一定要认识清楚,只有彻底铲除暴政,才能彻底铲除病毒,大家要清楚一点,大家一定要传播。”

方斌于8、9两日都有上传视频到Youtube频道“武汉直击”,可是,在当地时间2月10日15点,方斌在与警方、便衣僵持许久的情况下,遭到消防人员破门而后被抓捕,至今仍无消息。

方斌在最后一次更新的9日视频中,展示了一张自己写的书法,上头写着“全民反抗、还政于民”。

网友疾呼“寻找方斌” 国外亦关注此事

有网友匿名“AD”2月8日于白宫“We the PEOPLE”发起拯救独立记者陈秋实和勇敢的武汉市民方斌”连署,期盼能借由美国力量来帮助方斌与陈秋实脱离危难。
有网友匿名“AD”2月8日于白宫“We the PEOPLE”发起搭救武汉市民方斌的连署。(图片来源:翻摄自We the PEOPLE网站)

10日当天,多名发现方斌被捕的网友,立即在推特上发布讯息“寻找方斌”。

不少网友转贴亦留言表示,“大家要知道,方斌是被消防人员破门而入,之后大批员警便衣抓走的,据说抓捕指令是公安部直接下达的。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声援方斌!声援方斌!声援方斌!”

也有网友认为,“寻找方斌先生的意义要远比李文亮医生的意义大的多,释放方斌,他没有说谎!如果说李文亮医生是吹哨人,那方斌先生就是吹响号角的人。这号角既为死难者而吹响,也为我们每一个百姓吹响。”

近日有中国网友在网络上发起活动“2.14武汉人自救”,号召武汉市民在家中呼喊口号“武汉人加油、武汉人字就、释放陈秋实、释放方斌”
近日有中国网友在网络上发起活动“2.14武汉人自救”活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相关新闻如下:
武汉勇士被抓今早获释:警察让只拍“好的东西”
武汉市民批中共愚蠢害人 怒喊“推翻暴政”
武汉市民冒险拍视频 警察破门抓人
紧急关注: 警察破门而入 方斌被抓

网友于白宫网页发起联署

近日有中国网友在网络上发起活动“2.14武汉人自救”,号召14日晚间8点武汉全城熄灯一分钟,而武汉市民在家中同时敲锅,表达“武汉人加油、武汉人自救”的决心。

有网友匿名“AD”2月8日于白宫“We the PEOPLE”发起搭救武汉市民方斌的连署(点进来看),期盼在通过连署门槛之后,能借由美国力量来帮助方斌脱离危难。

方斌曾悲愤质疑众多官媒为何不报导医院的真实情况,而他如今的际遇也正说明一切,中国境内是不允许出现批评最高领导的异声。

如今正值中共肺炎疫情蔓延之际,无论中国境内亦或国际社会,无不想知道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疫情的真实情况究竟是什么样的,那么日后势必会再度出现所谓的“造谣者”与“探索真相者”,甚至是会出现不畏生死,大声呼喊“反抗暴政”的人,这也是北京当局继去年压制了揭露中共肺炎的8名“吹哨人”、近期抓捕方斌之后,势必得再度面临的问题。

况且,现在国际社会纷纷聚焦中国境内,北京当局无论是在烦恼疫情的严峻,或是在苦思如何让中国境内一片和谐之际,最终都得面对世界各国追究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以及中国的中共肺炎疫情为什么会祸及全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