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斯怀被揭“国会孤立惨况” 蓝议员再补一刀(图)

发表:2020-03-05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吴斯怀日前指说“防疫不务实”,引发民怨。然而,国民党议员的叶元之言论显见吴在国民党人缘不算太好,而名嘴邱明玉也加码揭露,吴于国会孤立无援的惨况。资料照。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吴斯怀日前指说“防疫不务实”,引发民怨。然而,国民党议员的叶元之言论显见吴在国民党人缘不算太好,而名嘴邱明玉也加码揭露,吴于国会孤立无援的惨况。资料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5日讯】中共肺炎疫情严重,中华民国政府积极防堵疫情扩散有目共睹,但是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吴斯怀日前指说“防疫不务实,最后一场空”,引发民怨。然而,同是国民党议员的叶元之则表示:“他是我们党内前辈,我也不方便批评太多。”显见吴斯怀在国民党人缘不算太好,而名嘴邱明玉也加码揭露,吴斯怀于国会孤立无援的惨况。

吴斯怀被揭“国会孤立惨况” 蓝议员再补一刀

虽然吴斯怀没抽中国防外交委员会,可是仍难以忘情专业,因此4日第一个到国防外交委员会登记发言。对此,邱明玉在《新闻面对面》上透露:“可以很明显看到,所有国民党委员跟他坐得比较远、完全没有互动,他就一个人,蛮落寞地坐在那里,我不知道他的抗压性能够多久。”

邱明玉接着说:“当然他没进国防外交委员会,是国民党签运不好。”此时,谢震武打断说:“是签运好还是签运不好?”邱明玉尴尬没回应,一旁的叶元之补刀说:“对国民党来说签运好。”随后趴桌大笑,让国民党前立委柯志恩也看傻了眼,指着叶元之尴尬一笑,完全说不出话。

关于吴斯怀的部分从底下影片从5:10开始看:

吴斯怀是男版叶毓兰

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叶毓兰爆出“内裤口罩”说,另一位同样也是不分区立委的吴斯怀,更引爆“国军图利官商”笑话,令造型大师陈孙华直摇头叹气。

陈孙华在凌晨通过脸书表示:“叶毓兰是女版吴斯怀,吴斯怀是男版叶毓兰!”他直言叶毓兰提示因为先前的内裤说,才帮警察争取到500万个口罩;而吴斯怀则认为,中央的防疫SOP流程有落差,后来加入量体温,会造成许多医务延宕、民众不便?

“你没有看错!2位都曾是国家长期培养的人才”,陈孙华意有所指叹言:“不是因人废言,而是这2人的建议都是废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