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疫曙光 美药厂发现数百种新冠病毒抗体 5药厂分别获进展(图)

发表:2020-03-17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疫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17日讯】致力于抗体疗法的美国生技制药大厂“雷杰纳荣制药”(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周一(3月16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找出数百种抗体,可用于治疗及预防中共肺炎病毒,预定选取其中前两名抗体,“大规模”发展鸡尾酒疗法。如果试验证明成功的话,初夏展开人体临床实验,并计划在七月底前达成每月生产数十万剂的目标。

此外,雷杰纳荣制药宣布,将进行另一种冠状病毒治疗的临床试验。这是一种风湿性关节炎药物,称为Kevzara,与法国赛诺菲(SA SNY)合作开发。该药可能会缓解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的症状。赛诺菲将领导未来几周在美国以外地区的试验,包括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意大利。

据The Street报导,雷杰纳荣制药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在夏季结束前每月生产数十万剂预防剂量的目标,并希望在夏季开始时提供较小量的用于初始临床测试。

雷杰纳荣制药已与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合作开发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疗法,以进一步提高产能。2017年双方就开始合作,研发和生产多达10种病原体的抗体组合,包括治疗多种流行性感冒。

此前,该公司曾利用相关技术,开发用于治疗伊波拉病毒的药物,目前该药物正在接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审查。

雷杰纳荣制药的股票在周二(3月17日)盘前交易中上涨了11%,开盘价为每股489.00美元,这将使该股六个月的涨幅扩大至70%左右。

与此同时,Moderna Inc.的MRNA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11.15%,至每股29.44美元。此前,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生物技术公司称, 3月16日其首位冠状病毒患者服用了该公司的新药MRNA-1273。

上周,在中国批准罗氏公司(Roche AG)的类风湿性关节炎治疗药物Actemra后,以色列Can-Fite Biopharama公司的先进药物Piclidenoson可被用于治疗患有冠状病毒症状的患者,以治疗严重的肺部损伤。

吉利德科学(Gilead Sciences)还在研究其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在中国的有效性,预计4月将得出测试结果。

上周,疾病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在众议院拨款小组中对议员们说,吉利德正在开发的冠状病毒治疗药物瑞德西韦在华盛顿州可因人道主义的理由而被使用。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