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疫曙光 美藥廠發現數百種新冠病毒抗體 5藥廠分別獲進展(圖)

發表:2020-03-17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疫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3月17日訊】致力於抗體療法的美國生技製藥大廠「雷傑納榮製藥」(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週一(3月16日)宣布,該公司已經找出數百種抗體,可用於治療及預防中共肺炎病毒,預定選取其中前兩名抗體,「大規模」發展雞尾酒療法。如果試驗證明成功的話,初夏展開人體臨床實驗,並計畫在七月底前達成每月生產數十萬劑的目標。

此外,雷傑納榮製藥宣布,將進行另一種冠狀病毒治療的臨床試驗。這是一種風濕性關節炎藥物,稱為Kevzara,與法國賽諾菲(SA SNY)合作開發。該藥可能會緩解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的症狀。賽諾菲將領導未來幾週在美國以外地區的試驗,包括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義大利。

據The Street報導,雷傑納榮製藥在一份聲明中說,該公司正在努力實現在夏季結束前每月生產數十萬劑預防劑量的目標,並希望在夏季開始時提供較小量的用於初始臨床測試。

雷傑納榮製藥已與美國衛生和公共服務部(HHS)合作開發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療法,以進一步提高產能。2017年雙方就開始合作,研發和生產多達10種病原體的抗體組合,包括治療多種流行性感冒。

此前,該公司曾利用相關技術,開發用於治療伊波拉病毒的藥物,目前該藥物正在接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審查。

雷傑納榮製藥的股票在週二(3月17日)盤前交易中上漲了11%,開盤價為每股489.00美元,這將使該股六個月的漲幅擴大至70%左右。

與此同時,Moderna Inc.的MRNA股價在盤前交易中上漲11.15%,至每股29.44美元。此前,這家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劍橋的生物技術公司稱, 3月16日其首位冠狀病毒患者服用了該公司的新藥MRNA-1273。

上週,在中國批准羅氏公司(Roche AG)的類風濕性關節炎治療藥物Actemra後,以色列Can-Fite Biopharama公司的先進藥物Piclidenoson可被用於治療患有冠狀病毒症狀的患者,以治療嚴重的肺部損傷。

吉利德科學(Gilead Sciences)還在研究其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在中國的有效性,預計4月將得出測試結果。

上週,疾病控制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在眾議院撥款小組中對議員們說,吉利德正在開發的冠狀病毒治療藥物瑞德西韋在華盛頓州可因人道主義的理由而被使用。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