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的神秘尖塔是外星物体或是错觉?(视频)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20-04-0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球的神秘尖塔是外星物体或是错觉?
月球的神秘尖塔是外星物体或只是错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谷歌地球上发现月球上存在神秘尖塔形结构,引起网络读者的热议,有人认为那是错觉,有人认为只有“外星物体”才能解释。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该神秘尖塔结构位于谷歌地球的坐标22°27'28.22"S45°58'51.44"O,是YouTube频道Mexicogeek公布的发现。

UFO每日观察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CWaring)认为,这是可以证明月球有神秘人工建筑的证据。

传说中的月球尖塔。
传说中的月球尖塔。(Youtube视频截图)

华林注释道:“这是传说中的月球尖塔。早在1967年,有人在勘测者3号(Orbiter3)的照片上曾发现这样的结构。”

他进一步分析:“根据谷歌标尺,这个尖塔结构高为5.86公里(3.64英里),但这只是估算数值,可能有高矮差异多达0.8公里(半英里)。”

据华林说:“尖塔看起来从撞击坑中心突出,但这些都不是撞击坑,而是很多白色有光泽的小东西组成的结构。尖塔的建筑目的可能是为了容纳一个非常大的飞船,以便飞船能安全停泊而不必在月表降落。”

有些人根据谷歌地图影像偶尔出现“异常显示”,认为华林的分析非常幼稚可笑。名为Bestidea的一位网络用户表示,如果把这个图像在谷歌地球的坐标改变为月球探测器的坐标,可以看到不存在这个“尖塔”,而只有两个重叠的撞击坑,其中一个大,另一个小,因此“尖塔”是一种错觉。

克里斯‧雷蒙德(Chris Raymond)说:“许多‘尖塔’和‘外星基地’实际上是平面图像,但是可以被想像成一个三维物体。”

也有人认为华林的判断有启发意义,如UFO探索者阿曼达‧希姆克(Amanda Simko)说:“这些新发布图像上的‘尖塔’位置是不是和以前月球勘测器图片上的相同?那么,为什么它在新图片上看起来那么一致,而在旧图片中却是一片模糊,有斑斑点点的样子?新旧照片都让人吃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写道:“难道说这座塔是监测地球的地方?”

报导说,华林所说的20世纪60年代照片上的结构似乎是指“月球异常现象”(Lunar Anomalies)网页上描述的内容。其作者是CBS新闻网的前科技顾问理查德‧霍格兰(Richard Hoagland)。

霍格兰描述:“这些图像的清晰度很差。比如这个‘碎片’结构,有人会给出结论:这是短暂的‘放气’现象。也就是说,那是从月表内部中突然喷发出的气体。”他补充道,但是增强显示没有“喷射”或飞溅现象。

在霍格兰创建的致力于太空异常现象的Enterprisemission.com网站上,有文章估计这些“碎片”结构高为2.4公里(1.5英里),而且是非常反常地直立在月球表面的保龄球瓶形,根据目前所有地质理论模型都无法解释。网站上写道“这简直是莫名其妙,除非解释它是殖民月球的一个古老文明的人工制品。”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