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邦海外临时政府成立 宣言内容曝光(图)

作者:中华联邦海外临时政府 发表:2020-04-04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联邦海外临时政府成立宣言内容曝光
中华联邦海外临时政府成立(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4日讯】中共暴政,冷酷血腥,蔑视民生,涂炭生灵,肆意践踏14亿同胞基本人权,监控个人通讯,滥捕国民,拆毁房屋,强征土地;上访违法,抗议犯罪。14亿同胞,还有丝毫权利可言?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国暴政当局,将14亿同胞当奴隶,大肆掠夺民脂民膏,满世界大撒币,而我们这一全世界公认的最温良勤劳的民族,生活得格外艰辛,挣扎在温饱线上的同胞,大有人在。中共政权的邪恶、残暴、贪婪、无耻,古今中外,绝无仅有。

中共的邪恶,超越任何底线。中共研制生化武器已久,其所制造的致命病毒,已经引爆全球大瘟疫;中共残害中华已甚,而今又将灾难输出全世界,威胁全人类的生存,已经成为世界公敌。中共暴政,就是我们民族一切灾难的根源,就是我们民族的耻辱。

同胞们,为了我们和子孙万代的幸福,我们必须勇敢地与中共暴政进行决绝的斗争,推翻中共暴政,建设一个与美国一样的实行议会民主制度的新中国;彻底抛弃马克思主义理论,确认私有权的神圣性,充分保障人权,实践普世价值,融入人类文明发展的大潮。只有彻底铲除中共暴政,建设民主、进步、文明的新中国,我们才能过上真正幸福的生活,我们也才能一雪中共暴政带给我们的耻辱,我们才能真正为世界人民所尊重和热爱。

临时政府取名联邦,意在强调未来民主中国,将实行像美国一样的高度地方自治的议会民主制度,并非意味未来民主中国国号已经确定。未来民主中国国号,应该由国会确定。

我们希望海内外的同胞,只要你赞同推翻中共暴政的政治立场,不论你所属的党派团体,我们就可以在联邦政府的名义下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奋斗,推动大陆开展民主革命,推翻中共暴政,建设民主中华。我们也希望海外有影响力的、志在反共的民运领袖能出面主持临时政府的运作。

同胞们,推翻中共暴政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勇敢地前进吧!我们失去的将是锁链,我们获得的将是真正的自由和解放,我们获得的将是自己和子孙万代的幸福!

愿上帝保佑中华!

中华联邦海外临时政府 2020-4-3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