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救命指南--病毒指向谁?(组图)

作者:小甲 发表:2020-04-09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详解救命指南--病毒指向谁?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奇特指向性、目的性
首先来说一说瘟疫的一个奇特的规律和特性,古往今来历次重大瘟疫,都有其特定的指向人群,病毒的发作都集中在某一特定人群的身上,以下是几个例子

1.明末大瘟疫
明朝末年的鼠疫非常清晰明确的指向明朝大军,李自成在与明朝军队近距离作战时军队被感染的很少,清军八旗兵将更是一个都没有,更神奇的是得了瘟疫的明朝部队,只要投降了清军,投降后瘟疫也消失了,当李自成打进京城时,瘟疫已经把明朝军队消灭了十之八九,顺治京城登基后,在京城肆虐一年多的瘟疫突然就此消失,无影无踪。

2.西班牙流感
西班牙流感指向性也非常明确,指向青壮年,目的是结束一战。古往今来还没有哪个瘟疫是专门针对青壮年的,西班牙流感可谓独树一帜,但和它的目的性结合起来看,为了结束战争的话,这个指向还是非常有效的。

3.欧洲黑死病
黑死病是惨烈到人们甚至不愿意提及和回忆的大瘟疫之一,黑死病带走了欧洲三分之一的人口,使整个欧洲平均寿命降低了10岁,但黑死病也是有指向有选择性的,瘟疫不但针对某些特定人群,也会刻意避开某些人,例如明末瘟疫刻意避开清军,黑死病爆发时少数国家地区也神奇的未被感染。位于重灾区的城市米兰,周围其他城市均被感染了,被黑死病重重包围的米兰竟奇迹般安然无恙;布拉格也神奇地避过了它,它也没有波及到芬兰。不可捉摸的是,当时得以幸免的冰岛百年后才被它侵袭,它对瑞典的侵袭也推迟了两年之久。

我们现在回头总结、对比数据就会发现,黑死病指向的是当时一部分堕落的只为钱,已经不能称为教会的基督教会,一部分权钱交易的假基督徒,一部分包养情人 生活混乱的不是神职人员的神职人员。

新冠病毒指向谁?
那这一次的新冠也有指向性吗,也指向特定人群吗?

是的,根据已经统计出的全球数据,很直观的显示出,它有非常明确清晰的指向性,很清楚的指向了某一特定人群。

截止4月2日为止,美国感染人数245604例,是除中国之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我们就从美国的各项数据开始分析。

首先来看第一组数据,以下是截止4月2日为止,美国发病率最高的前十个州,包括感染人数,死亡人数等数据。

详解救命指南--病毒指向谁?

接下来,第二张图,美国红蓝州分布

详解救命指南--病毒指向谁?

这张图需要稍微解释一下,不了解美国各州分布的可能不明白其含义,美国素来有红州蓝州之分,红州与蓝州是指美国近年来选举得票数分布的倾向。红色代表共和党,蓝色则是民主党。

简单讲,红州就是那个州里头的美国人支持共和党的人多,蓝州就是支持民主党的多。

两张图相互一对照,就会发现,规律很明显,瘟疫肆虐最厉害的前十个州里头有9个都是民主党的蓝州,唯一一个红州的是路易斯安那,还有一个佛罗里达是两党参半,在川普(特朗普)竞选之前佛州一直是民主党占多数,所以可以视其为倾向于蓝州民主党。

感染人数上民主党蓝州占总感染人数的80%,死亡人数上占总死亡人数的75%。

4月2日排名前十:纽约州、新泽西、加州、密西根、佛罗里达、马萨诸塞、路易斯安那、伊利诺伊、宾夕法尼亚、华盛顿。

问题来了,民主党的就是集体点儿背(运气差)吗?就是招病毒稀罕吗?病毒它怎么就爱往民主党那跑?还是这背后有什么不易察觉的原因呢?
明末瘟疫指向明军是因为朝廷昏庸、正邪不分、奸臣当道、贪污腐败严重,民不聊生。

西班牙瘟疫指向战场士兵,是为了结束连年不断、耗民伤财的战争。

黑死病指向变异堕落的假基督徒,是为了清除宗教中的毒瘤,让人重归正的信仰。

那么新冠指向民主党原因何在?有何依据?目的为何?

分析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美国的总体情况,为什么美国成了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难道这次新冠是专门指向欧美国家吗?答案:是,也不是。

中美建交近50年,而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这最近30年,与美国的四位总统脱不开干系。

第一位:老布什
老布什曾经代表美国政府驻扎在北京一年多,相当于当时的美国驻华大使,所以他对中共有一种亲近感,六四之后当其他国家都在谴责中共将坦克开上街头,屠杀学生的时候,老布什却偷偷的跟邓小平私下里讲:我是迫于舆论压力才对你们经济制裁的,并向邓承诺会全力帮助中共发展经济,随后又推动中共加入世贸组织(WTO),但是因为有了六四事件,全球的民主国家及世贸组织成员对中共的要求是必须改善人权,能否进世贸是跟人权状况挂钩的,所以中共一直卡在这里谈判非常艰难,但是转折点不久之后到了,老布什下台了。

第二位:克林顿
随后上台的克林顿没有经过太多谈判直接给了中共永久最惠国待遇。等于把中共的人权问题扔到一边了,克林顿的中心思想是允许中共进入世贸的话,至少它会打开国门,至少能向自由和民主靠近一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封国锁门的状态。其他国家买了克林顿的帐,最终使得中共进了世贸,加入世贸是中共经济能够高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第三位:小布什
小布什在任期间发生911事件,将大部分精力放在反恐上的小布什对中共的态度基本延续了克林顿的策略,为了得到中共在反恐方面的国际支持,小布什甚至把江泽民请到他的私人农场里吃烤肉,并且就从小布什开始,美国华尔街开始接纳中国企业上市,实际上就是允许中共在美国圈钱。

第四位:奥巴马
奥巴马上任伊始拿不准该如何对待中共,结果他做了个非常离谱的事情,直接要中共列一个清单,内容是中共你希望美国如何对待你,所以美国后来的对华政策有一半是中共制定的,奥巴马期间美国门户全面对中共开放,签证也由半年一签变为十年一签,中共大量物资在美国倾销,美国诸多财团、500强企业到中国投资、建厂、创造了大量的就业与经济收入。

30年间的四任美国总统,牺牲了美国的大量利益,换来了中共的高速经济发展,美国之所以花这么大的精力来帮助中共,是基于以前的一个成功经验。

二战刚结束时,美国的GDP占了全球的60%,而当时饱受战乱凌虐的欧洲是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状态,美国当时的策略是对欧洲提供大量的无偿援助,制定并实施了一个马歇尔计划,美国希望欧洲通过经济的繁荣能够变成一个民主自由的地区,能够成为一个繁荣的市场,事实上也最终也实现了这一点。

所以同样的做法美国也想用在中共身上,希望中国通过开放市场、经济富强后也能够实现民主和自由,但是在中国身上这个策略就出问题了,中共是个集权独裁的体制,不管他有钱没钱都无法改变这个性质,有了钱之后的中共,在西方收买高科技企业,偷窃技术帮它在国内建立封锁互联网的技术,建立全民监控的网络,有了钱之后的中共裹挟着全体中国人一切向钱看,物欲至上、贪婪狭隘的社会反而人权状况更糟糕。

此时此刻,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便是集中了大量曾经被中共收买的高科技企业,支持过中共为其输送大量资金或投资的金融企业,为其输送利益的信用评估机构。

病毒为什么集中在民主党所在地区?

代表民主党竞选的最终的两位竞选人:伯尼·桑德斯(下文简称桑德斯)、乔·拜登(简称拜登)。这两位如果分别用一句话来介绍和形容的话,应该是这样的:
桑德斯:崇尚社会主义,如果当选总统将带领美国走社会主义道路。
拜登:其基金会曾收受中共15亿美金,因贪腐丑闻一直在被调查。

不但桑德斯崇尚社会主义,这一次民主党参加竞选的22位竞选人几个每一个都是提倡和倒向社会主义的,整个民主党被中共的意识形态的渗透,和经济利益的收买,已经变成一个倒向社会主义,严重倾向共产主义的一个政党。

这两位民主党竞选人,不论哪个当选总统,最终结果一定是亲近中共,会带领美国走共产党正在走的路,甚至有可能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眼下美国和中共意识形态的对立,是川普上任之后的事,尤其是中美贸易战和香港问题之后形成的,但在此之前的30多年时间里,美国的四任总统从经济上、物资上、发展上给了中共大量的、长时间的支持。

所以跟中共走的近的,支持中共的,意识形态贴近中共的,为其输送利益的是不是就是这次新冠所指向的目标人群呢?我们先把结论先放在这里,看看除了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

疫情严重程度紧随美国之后的是欧洲的几个国家,大家知道以前的东欧是在前苏联共产主义的控制之下,目前东欧有些国家完全解体抛弃共产主义的前东欧,这些国家的感染人数大多为个位数,很少超过百位。而感染人数最多的几个国家,意大利、西班牙、法国,都是与中共走的很近的国家,我们来具体看一看。

1.意大利
意大利是全欧洲第一个加入中共一带一路的国家,也是全球七大工业国(G7)首个加入“一带一路”的,意大利加入时其他国家都劝他不要跟中共太近,但是意大利还是执意要加入,意大利十年间接受中共230亿欧元,意大利的普拉托(Prato)四分之一的人口都是温州人,很多国家把意大利看成是中共渗透欧盟的特洛伊木马。

2.西班牙
89年六四之后,第一个正式派人访问中国的就是西班牙,西班牙建了八所中共专门输出意识形态的孔子学院,05年与中共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虽未正式参与一带一路,但在部分项目上有合作。08年金融海啸时,中共购买12%西班牙国债,成为其第二大债权国。

3.德国
德国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是最亲共的州,中国进驻德国的3000家企业中,有1100家三分之一在北威州。华为、中兴欧洲总部都在北威州。2019年北威州从中国进口281亿欧元,占全德国1/4;北威州出口到中国118亿欧元,占德国对华出口1/8。北威州也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北威州有20个城市与中国结为姐妹城市、200座大学结为姊妹大学。

4.法国
法国是第一个与中共建交的西方大国,现任总统马克龙曾说他是“毛泽东主义者”。 前总理拉法兰帮中共建立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法国在2019年与中共签署15项经贸合同,价值400亿欧元。100多家法国企业在武汉投资,雪铁龙就在武汉。

5.伊朗
中共是伊朗最大贸易伙伴。中共承诺在未来25年,向伊朗的石油天然气等产业投资4000亿美元,去年贸易额多达134亿美元,中国也是伊朗最大输出国,占伊朗产值50~70%。

伊朗自1979年“伊斯兰革命”后与欧美疏离,转与中共交好,中共成为伊朗后台,暗中扶植伊朗在中东地区牵制美国、以色列等国家。伊朗被美国制裁后,中国仍大量采购伊朗原油,为其提供经济资助。

中共长年对伊朗提供导弹、战机、潜艇等武器,并秘密帮助伊朗建立化学武器项目。幕后支持伊朗研发核武器,伊朗也是中共“一带一路”的关键枢纽。

篇幅有限,其他国家不再一一分析,以上为反面教材,这几个与中共亲近、为其输送利益,为其站队、给它投资送钱的国家,实际的现状就是疫情爆发最严重,病毒肆虐最厉害的地区。

接下来是正面教材,我们看看远离中共的国家是什么状态。

1.台湾
台湾多年来长期饱受中共的各种恐吓,包括言论、经济与武力等各方面,所以台湾可能是最不相信中共,对中共最避而远之的,当李文亮等医生发出消息时,尽管中共裹挟着世卫组织一起宣布不会人传人,但台湾根本不信,第一时间断绝了与大陆的一切接触,隔断了传播途径。时至今日当其他国家感染人数动以万计之时,台湾只感染了300多人,死亡仅5人。

2.蒙古
蒙古反对中共资源掠夺。从1990年代起,蒙出口到中国货品占出口额88.9%,进口占总进口额37.6%。大批华人进入蒙古抢走当地工作机会,大量价廉质次的商品被中共倾销到蒙古,引发蒙古戒备与排斥。蒙古在人权问题上也反感中共。

截止4月4日为止,蒙古总感染人数14例,痊愈2人,目前无致死案例。

3.俄国 
虽然中共将俄国视为伙伴,但俄国一直对中共十分警惕,俄国是疫情爆发后较早的断绝与中共接触的国家之一,中共在西伯利亚大量砍伐木材的项目、贝加尔湖瓶装水厂、莫斯科—喀山高铁项目全部被叫停,一带一路也在俄国无法实施,并且俄国的前身就是解体了共产主义的前苏联,尽管目前俄国人权状况也不能媲美民主国家,但至少不再是共产主义集权,所以与欧洲其他国家的十几万感染人数相比,俄国感染仅4000多(4月4日数据)。

中共病毒 指向中共
数据和例子例举的够多了,大家也都看出规律了吧,数据摆在这里,事实摆在人的眼前。凡是亲近共产主义的国家、地区、人群、个人,病毒就爆发的厉害,凡是远离共产主义,抵制它,摈弃它的国家病毒就很少,那里的人民就安全。这就是活生生的现实,所以现在称其为中共病毒,恰如其分吧。因为中共是全球范围内共产主义的最后一块堡垒,假如中共不在了,其他几个小小的共产主义体制国家也将迅速瓦解。

所以,病毒其实指向的并不是哪个国家,病毒指向的是共产主义。那如果中国和中国人民远离共产主义是不是也同样会安全呢,答案是一定的!
我们用科学的数据,揭开了一个看起来好像不太科学的现实,但事实就是事实,你无法否认,你相不相信也都无法改变。

明末鼠疫专门针对明朝部队,科学吗?西班牙流感专门针对年轻士兵,科学吗?黑死病绕过米兰、布拉格科学吗?但以上都是历史真实发生过的事实。

在明末鼠疫横行时,在西班牙流感和黑死病泛滥的当时,那时候的人们能认识到这些现象吗?假如有人去告诉他们、说服他们,他们会不会相信呢?此时此刻的你要不要相信呢?

打从疫情爆发以来,微信微博里面,各种官媒上真真假假的消息满天飞,现在我们冷静下来,把已经发生的事情,包括中共自己也都承认的事情梳理一下,便会发现其实是个很简单的过程:病毒来了,有医生出来提醒,中共不让提醒不准说话,并宣称不会人传人 可防可控,美国意大利都信了,然后全国感染,台湾蒙古就不信,现在就没事,不就是这么个过程吗?

瘟疫传播的前15-30天是黄金时间,这段时间内如果措施到位,并向全球预警,大家一起防范会大幅降低感染率,距离爆发地远的,马上断绝与爆发地所有接触,就可以隔断传播,台湾就是马上断绝接触的正面例子,而没防范的美国意大利不知不觉全国都传遍了,这时做什么晚了。

病毒爆发时中共哪怕什么都不做,病毒的消息也会自己从民间传播出去,大家也会做好防范,就是因为你不让说话,说了就抓就训诫,严封死打的不让消息传出去才使病毒泛滥的,不就这么个简单逻辑吗。

消息出不去病毒可是能出去,爆发在中共地盘上,中共的作为让他传遍世界的,叫中共病毒有什么不对吗?

至于后来的想把病毒来源甩锅美国的事情,真的不值得去为之一辩,能相信这种宣传的真的是糊涂到了一定的程度上了,关于这件事只讲一个现象大家就明白了,现在国内的微信微博上所有宣传病毒来源美国,甩锅给其他国家的页面、账号全部被中共自己404封掉了,现在官媒反复强调的是命运共同体,守望相助,国际合作。代表中共发言甩锅美国的赵立坚也一个多月没露面了,为什么风向变了,原因就是来自全球受害国家的怒火中共承受不住了,害怕了,万夫所指的强大力量让它冒冷汗了,你中共把全世界害了,回头又来诬陷其他国家,你当别人是泥菩萨吗?

与此同时全球经济重创,中国的制造业没有订单纷纷倒闭,连锁反应的带动和长期隔离带来的其他行业失业潮也已经来临,美国也正在结束全球化,其他国家也都在陆续把工厂、企业从中国撤回。一旦疫情缓解,中共面临的将是全球性铺天盖地的问责、追讨与法律诉讼,内忧外患的共党已经走到了最后的绝路,再没有任何其他出路,没有任何回旋余地,飘摇欲坠的习近平与明朝末年的崇祯帝面临的状况一模一样,如果想自保唯有效仿当年戈尔巴乔夫,抛弃共党解体共党,否则就随它一起灭亡。

49年共党执政之后毛泽东文化大革命、大跃进饿死人、三反五反各种运动几千万中国人死于非命,第二任邓小平 六四天安门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一夜之间几千人命丧黄泉,第三任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酷刑致死善良群体、活摘人体器官、出卖国土。第四任习近平隐瞒疫情祸及全球!

我和所有中国人一样的爱国,但我不爱党,我爱的是14亿中国人、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5000年历史传承的文化,而不是爱一个霸占中国70年的政党。秦朝是中国,汉朝就不是中国了吗?只爱秦朝不爱汉朝是爱国吗?中共不等于中国,反党才是爱国,没有了共产党中国还是中国,中国人还是中国人,中国只会比现在更好。

而在这历史的转折点,看着这些文字的你,你怎么办?你要远离它还是要跟着他一起灭亡?接下来就是你性命攸关的选择!你身在其中避无可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