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美国绿卡回国后 她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5-23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舍弃美国绿卡回国的海归女硕士王然,在被中国的司法迫害几致家破人亡后,选择在内蒙古检察院门前采用拍照的方式道出自己的心声:“救救王永明!”
曾舍弃美国绿卡回国的海归女硕士王然,在被中国的司法迫害几致家破人亡后,选择在内蒙古检察院门前采用拍照的方式道出自己的心声:“救救王永明!”(图片来源:王然自媒体)

【看中国2020年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我放弃美国绿卡,可不是为了回来接受公检法侮辱和迫害的啊。”曾舍弃美国绿卡回国的海归女硕士王然,在被中国的司法迫害几致家破人亡后,发出这样的呐喊。

父亲被非法拘禁 海归女硕士变访民

王然,王永明的女儿,美国肯塔基大学金融系的本科生,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金融系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成为北美信托优秀员工。北美信托打算给王然办理绿卡,但由于王然的父母不想离开家乡,王然不想因自己一个人在外漂泊,让父母担心,因此选择回国发展。没有让王然想到的是,在她回来以后,这个她曾经深爱的国家,却给了她一记响亮的耳光。

根据大陆微博、微信多个公众号发布的信息,王然的父亲王永明经营民间放贷业务,被警察王刚敲诈勒索。由于王永明没有满足其贪婪的胃口,王刚煽动、诱导想要逃避债务的借款人对王永明进行诬告陷害,将其打成黑社会组织犯罪。

2019年4月,王永明案发,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局就以王永明患有严重疾病为由对其取保候审。王永明先后被非法拘禁在包头市东河区医院和包头市中心医院,不过这两家医院并没有对王永明采取任何治疗措施。目前王永明奄奄一息,生命垂危。

微信公众号“公开审判”一周前发表的文章“包头案的家属和律师呼吁:‘救救王永明!’”显示,王永明的家属曾赶到医院探望,但被警察阻止。家属从医院方面了解到,王永明身患内科疾病,但却被安排了骨科医生。没有人知道医院在给王永明实施何种救治方案。

王永明的辩护律师团队一致认为,目前王永明正处于被非法拘禁中。其辩护律师冯延强律表示:“包头稀土检察院逮捕王永明的决定本身就是错误的。他本来就不符合被收押的条件,但包头市东河区看守所却违规办理了收押手续。”

“那个警察王刚敲诈勒索我爸爸19万元,又诬陷我爸爸;我爸爸的债务人也企图赖账,配合警察诬陷我爸爸”,王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检法提供的证据严重造假,都是捏造。

王然疾呼:千万不要听信中共宣传

为了营救命悬一线的父亲,王然及其家属目前只能通过网络发文,并在内蒙古检察院、政法委门前采用拍照的方式道出自己的心声:“救救王永明!”

“我有时就想,我放弃美国绿卡,可不是为了回来接受公检法侮辱和迫害的啊。 ”王然说,“直到现在我已经看清我爸爸被冤枉的事情是很难洗清的、是不讲法律的。”

王然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承认自己曾经是海外“小粉红”、曾经很爱国,并天真的相信中国有法治。但在父亲案发,父母被抓,求助无门后,王然才明白选择回国是一个多么不智的决定。

王然22日在网络发文,讲述自己的经历,并告诫留学生千万不要听信中共宣传回国。不过,该文在发表4小时22分钟后就被删除。王然感叹:“如果再有同学问我回来以后感受怎么样,我可能会告诉他们,千千万万不要回来,跟你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