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议员:打压香港 北京要付出代价(视频)

发表:2020-05-25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4日,立法会议员陈志全(慢必)参加游行,反对中共在港实施《国安法》。
立法会议员陈志全(慢必)参加5月24日的游行,反对中共在港实施《国安法》。(图片来源 : 看中国采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25日讯】昨(24)日,大批香港市民不畏打压,聚集在铜锣湾,参加反《国安法》集会。其后警方出动防暴警察发射催泪弹并逮捕在场人士,至少180人被捕。

立法会议员陈志全慢必)参加了集会,期间他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今次香港市民都出来游行,大家要表达对《国安法》的反对。这次北京是绕过整个香港,包括立法会和特区政府,来强推《国安法》。香港版《国安法》撕毁了《基本法》和《中英联合声明》,摧毁了一国两制。建制派经常说“抗争者揽炒”(同归于尽),其实真正揽炒香港的是中共。即使目前该法例的细节尚未公布,大家都可以看到,国际社会的反应是非常之大的,是前所未有的。香港如果失去了“一国两制,高度自治”,就形同于一个大陆城市,港人对此是无法接受的。当中共把所有问题都升高到“国家安全”层面,那它就可以任意解释。

有人说:你不犯法就不用害怕法律。但事实是,大陆的维权人士、维权律师,他们没有想颠覆北京政府,即使是达赖喇嘛,他也没有搞“藏独”。但这些维权的行为任北京诠释,它认为这些危害国家安全,那么当局就会把维权人士判刑、投入监牢,甚至判很长的刑期。因此,港人是不会接受这些粗暴的,所谓的法律。

中国在港实施《国安法》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判,疫情肆虐,全世界都在抗疫,自顾不暇。北京当局可能考虑在这样的情况下,要“快刀斩乱麻”把《国安法》强加给香港人,等港人吵够了,就会无奈地接受。但这是错误的判断。今时今日,香港和国际社会的联系已经十分紧密了,全世界都在关注香港每一天发生的事情。香港被北京打压,国际社会是不会袖手旁观的,北京要为此付出代价。如果北京不悬崖勒马,停止立法,香港亲共的建制派也不能独善其身。

现在港人就是“见步行步”,无人可以预知未来。我们能做什么?走出来抗争有没有用?香港人说,就算我们垂死挣扎,都要挣扎,都要让国际社会看到这一幕,希望凭借国际上的力量帮助香港。如果港人自己都表现得很冷漠,那国际社会又如何帮香港?所以,港人要用最大的声音和力量去反抗,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看到。

 

责任编辑:李松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